另外空間裡展現給我的一些修煉現象

水中蓮 (大陸)


【正見網2007年07月26日】

經過艱苦的修煉,在另外空間大法弟子修煉提高的非常快,同時這些現象也展現在我的眼前。下面就我個人修煉狀態中的天目所見和個人感悟,與大家交流切磋。因為許多宇宙現象是個人天目所見,層次有限,供大家參考。

我所見正法修煉的內涵

在往高走的過程中,我發現那些天體是殘缺不全的。看到這些是怵目驚心的,看到這些天體的感覺,跟看到圓明園殘存的幾塊石頭的感覺很類似。一個又一個的龐大天體已所剩無幾。通過提高心性和做好三件事,這些天體也瞬間即成,那就是一個神的身體。再往更高走,我發現許多大法弟子的一部份身體並未得到演化,隨層次提高,都要得到演化。看到這些,我感覺明白了正法修煉的更多涵義。

在更高的宇宙部份空間,也有許多正神存在,而且,大法弟子在那些空間本身就有一部份是神的存在。而師父在那些空間的正法已經完成,留下一小部份未正完法的空間作為大法弟子修煉所用。大法弟子的修煉就在那些空間提高完成。

正法修煉的阻力在哪裡

隨著修煉的提高,我看到了那些高層宇宙的部份生命直接進入三界,操控常人,其能力當然也大。目地就是阻撓大法弟子的修煉。這就是正法修煉的阻力。這些現象是一直存在的。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是提高修煉層次和發正念。

舊勢力的安排來自於哪裡

隨著修煉的提高,我看到的一種舊勢力的安排。它的存在形式是這樣的。因為人有執著心存在。我認識一個人,她有妒嫉心存在。那個妒嫉心是一個靈體,和她本人的身體是分開的,形像差不多,她本人就受妒嫉心影響。那麼,這就成為了舊勢力鑽的空子。舊勢力就在妒嫉心那個靈體所在的空間以下一些空間,安排了許多黑色業力和一些舊勢力邪神。那黑色業力就圍著人的身體。我在發正念的時候,就是解體黑色業力和舊勢力邪神,同時,也把那個妒嫉心靈體解體銷毀。這樣,問題才有所改善。但是,那個妒嫉心靈體在很多層次都有,所以,發正念還要繼續。

由此可見,舊勢力的安排就是源於對人的執著心的利用,舊勢力就操控那些有壞思想的人。大法弟子的執著心、和歷史上被舊勢力有意安排而形成的變異觀念不去,也會不知不覺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

大法弟子是以社會群體在整體修煉提高

我個人看到的當前的修煉情況是這樣的,大法弟子整體已突破三界,修煉的焦點在高層宇宙空間。在高層宇宙空間,大法弟子們的存在構成了一個整體,而且,許多有緣人在加入這個整體,神體在得到演化。我想,到這一步,一切正法修煉的阻力都會煙消雲散。關於如何加快整體修煉步伐,也希望其他大法弟子提出好的建議。加快整體修煉步伐的直接意義就是停止迫害,進入沒有迫害的修煉和普度眾生。

大家都明白,正法修煉和迫害是兩個概念,正法修煉不需要迫害。在宇宙正法與正法修煉中,肯定會有許多現象存在,但是迫害根本不需要存在。

在這裡,我也希望大法弟子們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我看到了大法弟子們提高回歸的壯觀景象,從另一面講,大法弟子們也都是神下世得法修煉。

以上只是個人在現有修煉層次中天目被允許看見的一點。和個人的修煉狀態也有關係。謹供參考。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