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滅中共,退黨保命」說起

向之


【正見網2007年10月22日】

2007年新年前夕,本地區同修老胡張貼真相標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等,被不明真相的人發現、纏住,並舉報,之後被當地派出所綁架,後又聽說就因「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八個字而被判勞教一年。造成這一損失的主要原因,一是老胡本人修煉有漏,二是本地區大法弟子整體修煉有漏被舊勢力的邪惡因素鑽了空子。

以下幾條筆者覺的可作為答辯參考。

一、先從語法上分析「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這句話的前四個字「天滅中共」。

主語是天,謂語是滅,賓語是中共,即然要滅中共的是「天」,而不是大法弟子老胡和法輪功,綁架老胡毫無道理。你中共是無神論者,不相信有天,更不相信天報,你又發的什麼驚,害的什麼怕呢?綁架老胡是否中共也相信天報一事了,也承認了「天滅中共」是鐵的事實了?

中國有句老話: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你如果走的正,行的端,你為什麼心虛呢?你綁架貼真相標語者,不正說明你做了太多的虧心事,害怕天滅你中共嗎?

再舉一個形像例子,看中共的荒謬與變態。張三以前對王五行過惡,王五要報復張三,手段是某月某日某時要放火燒張三的房子。此事不小心被李四獲悉,李四就告訴張三,讓張三有所防備,結果被張三暴打一頓。有這樣荒謬的事嗎?張三做出這種事,不是瘋子也是心理變態。

二、下面再分析「退黨保命」這四個字。

中國還有一句話:若不起還躲不起嗎?舉一例說明此事。張三打李四,往死裡打,王五無力勸阻,只是勸李四快跑,別在那裡等死,張三因此又暴打王五,有這種邏輯嗎?

再舉一例。哥哥發現弟弟身陷黑社會組織,於是勸弟弟脫離黑社會組織,弟弟說:「我不敢,害怕黑社會組織懲罰我。」黑社會組織並不懲罰勸退的哥哥,而中共連勸退的人都迫害,是不是你中共比黑社會還黑呢?

以上認識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