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信函:寫給舅父及親友的信



【正見網2007年10月17日】

舅父、各位親友:

您們好!中秋剛過,這是一個國人嚮往天上月圓、人間團圓的日子,雲淡風輕,秋高氣爽的詩情畫意,也象徵著人生的圓滿無缺。每逢中秋佳節,我也想念著國內因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的親人,希望成千上萬個遭到不幸的家庭早日團聚。

久未去信問候,希望您們在加拿大的生活充滿歡樂愉快。不久前收到舅父的一封信,信中提到我母親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後要靠人的恩惠,對此我想交換一些看法,事實上母親在最艱難時也不輕易求人,她的同事在加拿大有經濟基礎,母親未開口求助,同事回國後來我們家才聽到母親去世的前後經過。去世前母親的生活自理很難,去世那天沒有力氣爬起來取食物。我這裡有一封她離世前艱難寫給我的信(附)。母親進監獄之前身體非常健康,被迫害到癌症晚期才讓保外就醫一年,一年到期後又被關押,遭到刑訊逼供,大出血後要出人命時,被公安用車拉到鄭州火車站扔下,對她說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吧,母親強忍巨痛獨自回到廣州,高燒多日。

母親的妹妹同樣因煉法輪功被無辜迫害,從家中綁架進洗腦班三次,在酷刑迫害後離世,這都是中共暴政迫害造成的。在發生迫害之前,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平平靜靜煉功,不曾見有「害國害家」,鎮壓後牽涉到中國幾千萬個家庭,法輪功學員只是堅持自己的信仰,煉好身體做好人,沒有對抗誰,也不存在參與政治,迫害八年來法輪功不曾有任何政治訴求,只是要結束邪惡迫害,迫害不停止就反迫害,直至迫害結束。

中共執政後殺害了幾千萬同胞(三反、五反、肅反、四清、反右、文革、六四),現在還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的罪惡,令人髮指。記得當年外公被劃為右派強迫下放幹校勞動,親人都受到影響,提干、升學統統落空。在那個年代,父子、夫妻劃清界線,互相揭發批鬥成常事,善惡是非的標準都扭曲了。同樣,我太太的父親,中大61屆生物系畢業,當年也被劃為右派,被其看守的親戚用12磅鐵錘打碎腰部,血流不止,無人敢收留,難得一好心人用大板車把他拉到廣東順德鄉下,沒錢醫治只得敷山草藥,大難不死偷渡香港逃生,第九次才偷渡成功。97香港回歸時您們移民加國不也為遠離邪惡?歷史的教訓會重演,只是對像形式變換了就不易記取。

茫茫人世中,判別事物的善惡對錯以什麼作為標準極為關鍵。而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就被迫長期受黨文化洗腦,年年講,月月講,政治學習天天灌輸,「唱支山歌給黨聽」、「爹親娘親不如黨的恩情深」,黨性超越一切親情,造成了父子、夫妻相鬥的人間悲劇。反傳統、反道德的黨文化,讓你相信無神論,不相信有因果輪迴,善惡報應,致使人人為近敵,社會道德急劇下滑。

在關係到自己的未來及重大問題上,採取審慎的態度是必要的。人往往習慣於以自己的生活閱歷來看待眼前的事情,其實人類社會當中發生的許多大事,哪個是凡夫俗子預料到的?如十年文革、唐山地震、蘇共垮台,薩斯爆發、南亞海嘯……中國有句古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中共邪黨即將解體,入其組織發過毒誓效忠的,為了自己的前途性命應趕快退出。長輩及各位都是有知識的人,相信不至於被狹窄固有的觀念所左右,希望您們了解真相,辨別真偽,有美好的未來。

不妥之處請原諒。
        
祝                 
生活愉快!

吳志平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