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我的修煉之路

愛爾蘭大法弟子 Bridget Harris


【正見網2007年10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各位同修:

今天很榮幸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在大法修煉中的一點體會。在這珍貴的修煉道路上,回首我走過的修煉歷程。

一九九九年八月,我丈夫Leo讀到了一篇刊登於英國日報上的關於法輪功的文章。他被深深的打動。讀了幾遍之後,心潮起伏,難以平靜,他強烈的感受到,這是一門獨一無二的好功法,並隨後開始通讀《轉法輪》。在讀完第一遍之後,Leo領悟到了書中的法理,很快我們都意識到在我們生命中有些東西已失落太久了。

Leo很高興終於找到了一條真正博大精深的修煉之路――法輪大法修煉之路。他鼓勵我讀《轉法輪》,並要把書留給我。可那時我的健康狀況很差,飽受心臟病之苦,每天服用大量藥物。書中關於淨化身體的部分,以及可能治癒我疾病的想法,充滿了我的腦海。現在回首往事,我看到了當時求治病的心,但很快這個執著心就日益淡化。因為法輪大法揭示出了一個關於宇宙真理的廣闊新世界。這也啟示了Leo幫我請到了我自己的《轉法輪》。後來,我們和其他學員取得了聯繫,並開始有規律的參加集體修煉和交流。我們發現所有參與的學員都會從中受益。因為,我們逐漸開始形成一個整體。

開始修煉三個月後,我們去布魯塞爾參加活動,在那裡遇到了來自歐洲各地的學員,我們的活動是要向歐洲議會講清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並要求歐洲議會發揮影響力,給中共邪黨施加壓力。對我個人而言,這次活動很重要,因為我遇見了一位華人學員,對我講了很多他從各個方面對法的理解。他幫我認識到師父的洪大慈悲。認識到師父一直與我們同在。也去掉了怕心。因為師父與我同在,所以何怕之有?他建議我多學法,從而對「真、善、忍」法理有更高的領悟,進而整體提高昇華。從那時起,我徹底告別了疾病,享受健康和充沛的活力。

回到愛爾蘭後,重點還是揭露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們參加了很多在都柏林和在其它地區的活動、遊行,從而讓全愛爾蘭更多的人認識到發生在中國的邪惡鎮壓及中共邪黨的罪惡。與此同時,Leo和我繼續沿著我們各自的修煉道路共同修煉。有時,對有些問題,我們有不同的理解和認識,因為學法進度不同,所以我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各自讀《轉法輪》,之後共同學習師父的經文。我們都能認識到我們是師父的弟子,並竭盡所能的從修煉人的角度去看問題。有時我發現很難擺脫常人的想法,當我向內找的時候,我發現大多都修煉的很好。不過,我仍然會問自己有沒有提高心性?有沒有同化真善忍?當我問自己,我有沒有遵循高層次的法理,我要尋找什麼,如何才能提高?首先,我找到自己的執著心,並努力的清除它們。通常,當我感受到矛盾時,執著心就會浮現。我努力回想師父講的關於保持一個慈悲心態的法理,這樣當問題突然出現的時候,我們就能夠掌控。現在當矛盾突然出現的時候,我能夠保持平和,我能看到常人是怎樣的痛苦。除了大法修煉之路,他們已經無路可走。通過認識到這一點,我能夠保持一顆善心,並隨時準備向他們講清真相。

上周參加了一個葬禮,我悲哀的發現我遇到的大部分人都被不同的病痛折磨著。依賴於藥物或經常看醫生。一小部分人健康狀況不錯,但卻無法與Leo和我的狀況相提並論。我們在過去的八年裡,從未吃過一片藥,看過任何醫生。這讓我認識到,隨時隨地的向所有的人講清真相的重要性。

做好三件事,是我思想中從未忘記過的,也是我修煉的核心。他就像是指導我修煉走向圓滿返本歸真的路標。

八年來我每天從不間斷的學《轉法輪》和新經文。我從網上收集下載了師父從一九九六年至今的全部經文。當我重溫幾年前學過的經文,會發現有很大的不同。與學法相輔相成的是,我每天都把五套功法全煉一遍。我丈夫也同我一同煉功。每個星期天下午我們在家裡集體學法,討論和交流心得。

我儘可能對每一個接觸到的人講真相。告訴他們關於法輪功的信息。每一個訪問我們家的人都會得到一份大法的簡介。我給愛爾蘭南北部所有的公共圖書館提供大法簡介。偶爾我會接到電話,請我提供更多資料。我已經和不同層次不同類型的人建立了非常好的聯繫。這給了我非常好的機會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和對法輪功的殘暴迫害。

我每天都定時發四次正念,除此之外,我竭盡所能讓自己一直保持正念,這樣我才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我已經能記住並使用中文的口訣發正念。因為我相信這更有威力。每當有講清真相、清除邪惡的活動舉行,而我又不能參加時,我就發正念清除這一地區的邪惡。

我們大家都知道正念的威力。在此我想給大家講一個我親身的經歷,來說明正念的威力並作為我發言的結束。最近,有一個朋友打電話告訴我,有一次他去了一家正在慶祝二百周年慶的鄉村小圖書館。他給了我一張慶祝活動的簡介。我很感興趣,因為就在幾天前,我剛剛給這個圖書館郵寄了法輪大法的簡介。我靜靜的想了一會,然後開始發正念,希望在活動期間,有人能獲得大法的簡介,並有緣得度。過了幾天,一位同修告訴我,有人從這個圖書館拿到了簡介,並給他打電話希望能夠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謝謝師父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

謝謝大家。

(二零零七年愛爾蘭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