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蒼天有眼啊!



【正見網2007年11月05日】

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從今日起,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小標題為編者所加。

它垮了,老百姓才能過上安穩日子

我們堅決退出共?邪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因為它太邪惡了。「十七」大更讓人失望,原以為新一屆領導能主持點公道,結果更陰,用所謂的發展來掩蓋所有的矛盾,冤案不但不能昭雪,迫害反而更加深遠。不僅抓捕法輪大法弟子,還抓捕上訪人員,在十七大期間,出動所有警力一對一的監管上訪人員,監控法輪功和民主人士,有的單位領導在布置任務時公開說:「發現誰上訪把他的腿打斷,上邊負責,再看不住,承包人員就下崗。」共?惡黨真是氣數已盡了,它在自掘墳墓。我們就盼著共?惡黨垮台,它垮了,老百姓才能過上安穩日子。

玉霞、王福、王財 等3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7-11-03

不再做鬼人,要做真的人

那個貌似美好的理想、如同妖艷的情婦早已經在毛鬼的時代破滅了,剩下由一類鬼人腐朽組成的骷髏支架。這是一個非常虛幻的幻影,當我們都從鬼人變成真的人的時候,骷髏支架也就不存在。本人聲明不再做鬼人,要做真的人……

吳情
2007-11-03

我不願意再與它為伍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中共的血旗,中共的背後有一個邪靈,在它的操控下,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用謊言和暴力欺壓民眾,害死數千萬人,在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中,我不願意再與它為伍,現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小米菲
中國湖北省
2007-11-03

與這個野獸劃清界限

我們身邊有很多法輪大法弟子,他們都是很好的人,非常善良,可共?邪黨卻對這些好人下毒手,污衊「真、善、忍」是邪法,這是多麼可悲啊!只有共產黨自己邪才會這樣乾的!我們堅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與這個野獸劃清界限!

邢陽、大鳳、小馬子
中國北京
2007-11-03

神要解體它

我們從小就生活在共產黨的統治下,對外面的世界不了解,今聽信神的人講,由於人的道德敗壞,人類的末日即將來臨,尤其是xx黨壞事做盡,神要解體它,縱觀國際國內的現實,我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為了讓自己平安,有個美好的未來,我們嚴正聲明:徹底脫離xx黨及其下屬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

向毛毛、雅婷、亮亮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7-11-03

蒼天有眼啊!

我們夫婦從大連來英國看望女兒,在唐人街遇見了久別的親戚,得知現在近2800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們夫婦覺的順天意而動,告別過去。雖然我們也沒有入過黨、團,但是小時候被動的也加入過少先隊組織,也戴過紅領巾,所以我們今天就聲明退出少先隊,保平安吧!

現在國內的老百姓都很討厭這個共?黨,貪污腐敗從中央到地方,他們真是無惡不做。老百姓沒權沒錢敢怒不敢言。

蒼天有眼啊!驗證了一點就是:善惡有報是天理,無論是什麼人什麼組織只要你違背了天意就有惡報。願國人快快退出中共的所以組織,讓我們的孩子也能生活在像英國這樣的社會裡,有言論、有信仰、有人權的自由。

雪雲、雪雷
中國大連
2007-11-02


xx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我叫劉明,是一個普通中共黨員,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我認清了xx黨的邪惡本質。xx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它們造謠、欺騙、迫害善良、大搞黑社會…… 我堅決與這個邪黨劃清界限,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共產黨干盡了惡事,人心已經失盡了,不會有好結果的。

劉明
2007-11-02

決不和中共一起同流合污

在年少時沒有真正認清中國xx黨的真面目,接觸了身邊一些xx黨官員,還有親友的一些親身經歷,自己看到的一些中共現實表現,又有朋友介紹看了《九評》的歷史真實,才發現中共比我們認為的壞得多。所以我決定退出中國共青團以及中共的一切組織,不再聽信中共謊言,不再和中共一起去欺壓老百姓,也決不和中共一起同流合污。

覃運福、鄭幸福、韋福厚、唐幸福、王運福
中國廣西
2007-11-02

我現已對中共徹底失望

我是一名中共的海外官員,我現已對中共徹底失望。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邪教組織,一切與其相關的言行與書面材料作廢。徹底與其決裂。

萌醒
愛爾蘭
2007-11-01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