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師尊 「向世間轉輪」

--談大法弟子應以什麼樣的心態對待退黨(團)聲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25日】

大法弟子的修煉是個去執著心的過程,個人體悟到,修煉是極其嚴肅的,一個人成神,這是宇宙中最嚴格的事情。在修煉過程中的一些大問題,如果修煉者忽視時,如不能補救,就會留下污點,那就意味著修煉的失敗,這不是用人心能權衡的事,在高層次看來終不能成神的就是人。

關於退黨(團)聲明,師尊在《向世間轉輪》一文中明確指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

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極其嚴肅的問題,是修煉中的大事。

下面談談在法理上的一些認識。

這一次正法,師尊發最大慈悲心,在正法中救度一切眾生,包括善的和惡的生命,贖了其一切過往之罪,只看一點,只要他不對正法起負面作用,就予以善解,這是真正救度眾生。

這是大法真正的慈悲,震撼了舊宇宙的一切生命,遠遠超越了過去舊宇宙中生命對慈悲所能夠持有的最大理解。

舊的宇宙是為私的,新的宇宙是建立在無私的基礎之上的。正法在同化舊宇宙生命的過程中,顯示未來新宇宙其無以言表的博大無私的慈悲內涵,即便是舊宇宙中面臨銷毀的生命,最後都是「無話可說」,因為它們知道大法曾給過他們數不清的機會,它們是受過大法的慈悲,但自己最終偏離大法,選擇了滅的歸宿。

正是因為大法要給一切生命機會,真正的慈悲救度眾生,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形式就與過去的一切人間的修煉不同。大法弟子與正法緊緊相連,是為法而生,為法而來,為法而用,所以也是在這曠古未有的慈悲救度中修煉成熟。關鍵是如何跟上正法的進程,能夠清醒的在法上認識,真正成為法的一個粒子,為法所成所用,而不是打自我的盤算。

比如關於退黨(團)聲明問題如何看,就是要先看明白共產黨是怎麼回事。

正法中,我們看到大法弟子主體走了過來。十幾年的風雨錘鍊,充分顯示了大法徒對大法的正信,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令宇宙眾神嘆服。大法弟子的最終圓滿,將使他們所代表的舊宇宙各大穹天體被同化進入新宇宙,大法弟子將成為新宇宙的各天體的王和主,各大穹的眾生無不歡呼歌唱。

正法中,人類的主體也走了過來。人類的主體展現了他們應有的正的一面,表現出了對大法的理解與支持。所以將來三界將永遠存在,將來地球也真的有人類社會了,人類為自己贏得了新紀元。未來人類將有福了,決不會是現在的樣子,他們將生活在豐衣足食的和諧之中。

但是可悲的是人間的中國共產黨沒能走過來。不僅如此,它是從無限美好的未來,跌入層層滅盡的深淵。

師尊在《向世間轉輪》中說:「其實當年我在傳大法時是在中共的社會中傳的,如果它不迫害大法弟子,那它就立了全宇宙最大的功。」師尊還說,「這樣看來我年輕時入團是不是在給其機會呢?」

可見共產黨如果不迫害大法弟子,就立下全宇宙最大的功,它將為自己贏得怎樣的美好未來,在大法的善解之下,不僅善解其歷史上犯下的罪孽,共產黨不是整天夢想千秋萬代嗎,它真的就能享這樣的福分甚至更多更多,大法對其何等的寬容慈悲。

可是1999年是其命運的大轉折,共產黨邪靈,本性不改,沒能逃脫舊勢力對其命運的安排,終於還是選擇了與大法為敵,並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師尊說:「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 「這萬古大罪,這惡貫滿穹宇的大罪,使眾大穹一切神都震怒了!現在連操控它的舊勢力的因素都急不可耐的在解體它與它的邪靈。」(《向世間轉輪》)

共產黨做了全宇宙最悲慘的選擇,直接給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走向最後的圓滿添設了兩個必須逾越的關卡。這與生活在中共天下裡特殊的歷史文化的環境有關,但是作為修煉人來看,則是關乎最後能否走向圓滿的大事。

兩個必須逾越的關卡,一個就是被騙加入共產黨等組織的生命,被邪靈在另外空間身體上打上了「印記」,第二個就是長期生活在黨文化下,被其污染毒害而產生的「認同它的心」。

個人體悟,這些是修煉中的大問題,在共產黨選擇站在與大法對立面的那一刻起就存在在那裡了,但是當時並沒有立即擺在弟子的面前。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有一個在法上認識提高的成熟過程,另外還有正法洪勢在另外空間銷毀邪惡因素的配合。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在天象到來的時候,一些必須認識到的問題,就會自然出現。

現在師尊就在給我們明示:「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點,聲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參與政治,更不是走形式,這是修煉中要去的執著,誰也不能帶著全宇宙最邪惡所授的印記與認同它的心圓滿。」 (《向世間轉輪》)

那些還在用政治眼光來認識此事弟子的思維,正是被「印記」和「認同它的心」纏繞不醒的表現,而這樣的弟子真的要趕緊清醒過來。

法已經定下了。 每一個正法弟子之所以能圓滿進入新宇宙,是因為我們是法的一個粒子。共產黨如果不反對大法,能成為一個被救度的生命,那它的什麼「印記」也好、「認同它的心」 也罷,都和正法修煉圓滿無直接關聯。對修煉人來講,只是去掉對人間事物的喜好執著罷了。比如外星人引進科學電腦給人類,不懷好意的也給人類的身體上打造什麼,可是從來也不會要向它們聲明什麼,什麼也不用擔心,「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可是共產黨選擇與大法為敵,極盡所能的迫害大法徒。犯下滔天大罪,也給靠近它的人帶來危險。對人來講,師尊說「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分,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

對大法弟子來講也是極其嚴肅的事,性質就變了,如果我們帶著它的「印記」或懷著「認可它的心」,從正法來看,我們身上就裝載著截然對立的兩種粒子。就是說我們不聲明去除邪靈粒子的身份,形式上就是把大法開創的新宇宙和反新宇宙的共產黨邪靈通過我們的身體建立聯繫,不僅在維持著邪靈的生命形式,而且若把最邪惡的東西帶進新宇宙,這不就等於要摧毀新宇宙,正法不就白做了嘛。

這只是從法理上講,這樣的事是不會發生的,因為帶著這樣的「印記」或懷著「認可它的心」就根本圓滿不了,根本就進入不了新宇宙,是正法所不容的。許多舊勢力的神就是放不下自己舊宇宙的一點「家當」,結果走向與大法對立,不能同化大法,而被銷毀。

其實在這樣的問題上,共產黨的所為也為大法弟子豎了一個反面的警示例子。共產黨從可能「立宇宙的第一功」到犯下「萬古大罪」 、「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這樣的起落巨大的命運值得思考。大法弟子的稱號是全宇宙最神聖的名字,全宇宙的生命都羨慕敬佩人間的大法弟子,未來的美好也更是現在無法想像的。但是如果被自己個人的人心執著障礙,在正法行將進入尾聲,大法弟子完成千萬年的史前大願,走向圓滿指日可待的時刻,卻錯失抹去「獸記」的機會,不能徹底去除「認可它的心」 的執著,未能極其嚴肅的對待正法進程中的大事,想當然的以自己的個人喜好為指導,那將意味著什麼?那不就是從無比美好的聖殿跌落於萬丈深淵嗎?這是任何一個大法弟子能承擔得起的責任嗎?你所對應天體的眾生又會是怎樣的命運。

個人體悟,那些參加過共產黨(團)組織的大法弟子應該主動聲明退出,這與寫嚴正聲明完全不同,不是悔恨認錯的心理,是堂堂正正的宣布退出,不給邪惡留任何可以利用的話柄。當然在這樣的特殊的歷史時期也不再給邪惡迫害的任何藉口,明慧編輯部發文章特別講到大陸弟子可以用化名發表「退黨聲明」,這些可以由弟子自己把握處理,個人認為退出聲明是一定要做的事。

另一方面,我們要從根本上認清共產黨的邪靈本質,不能有任何「認可它的心」。平時絕不給它貼金抹粉,歌功頌德,取而代之的是正念清理。在各種與它相關的組織活動場合,可以發正念清理共產邪靈。可以書面或口頭談中外古今各大預言、民謠等對當今中共天下的即將滅亡的預言,談中國的傳統文化,談天示人間的一些神奇現象,談現在海外的退黨浪潮,啟發周圍的常人同事化名退黨保平安,讓百姓知道天滅中共,退黨自救,也可以直接迴避黨團內的那些加強獸記的思想學習活動。用智慧與慈悲善念動員親朋好友匿名退黨,救度他們。這些都是去除「認可它的心」的具體行動。

從去年11月中旬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接著是大紀元《鄭重聲明》,再後師尊發表《再轉輪》退團聲明,一直到明慧發表《向世間轉輪》經文發表,其實帶動了法正人間前的大天象。在人類大淘汰前的一場大規模的救人,退黨(團)就是救人(包括救大法弟子)的有效的方式。共產黨邪靈在另外空間看得明白,驚恐萬分,它的使命是毀人,它自己也知道末日來臨,就更加要儘可能多的把被打上獸記的黨徒拉去陪葬。

面對《九評共產黨》,它不敢也沒有能力做任何正式的回應,且眾神都在全力的消除它的一切因素。它唯一的招數就是要不斷加固獸記,並把人捆綁在一起,做為陪葬。獸記成為它能否毀掉生命的關鍵因素,所以在人間的表現就是現在共產黨發動的「保先」 整黨運動(所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搞專題學習培訓班,集體重溫入黨誓詞,黨員收看培訓實況,巡迴報告演講等,在另外空間就是對應加深獸記,捆綁手段,想盡一切辦法,不讓你退黨,不讓你抹去印記,這是它的唯一目地。

同時邪靈也不放過它對一般百姓的控制,多少也想把獸記往更多的人身上打,使更多的人下水。人間的表現就是共產黨對老百姓提出所謂「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一套說詞,就是藉機把共產黨過去政治理論,包括江的三代表,找藉口把人再聚起來,給人再灌輸一回歪理,再把人用污水染一回,毀滅眾生的心達到瘋狂。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神佛與邪靈搶奪生靈之戰,神佛在呼喚人覺醒,示人以生路,聲明退黨,消除印記,能救人於危難;邪靈則是欺騙世人,強行捆綁,宣誓學習教育,不斷加深獸記(有的被新拉進來打上新印記),毀人於劫難之中。這是很緊迫的一場大戰,也是人類的生死之戰。

據說大陸大法弟子中黨團員占1/3,所以大法弟子若能夠在這歷史的重大關頭,承擔起歷史賦予的重任,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主動聲明退黨,不僅將形成人類的歷史上最偉大壯觀的幾千萬人的退黨(團)洪勢(按2000萬計,每天10萬人聲明退出,也需要半年才能退完),不留下任何污點的進入新宇宙,走向圓滿。而且幾千萬覺者凝聚在一起的「不認可它」的強大念力,形成巨大的正念之場,將主導人間的天象,帶動無數的親人朋友在覺醒中跟隨仿效,直接從邪靈安排的惡運中逃生,因為珍惜生命是一切生命的本能。這是對眾生的大救度,大慈悲,對邪靈來說是徹底的解體和化滅。這是人間的一次壯舉,也是宇宙的壯舉。這就是大法弟子對待退黨(團)聲明的應持有的心態。

這樣看來,師尊不惜親身示範,發表退團聲明,正是苦心點化弟子正信跟進,又發經文言明法理,破去疑惑。天象已明,眾神助戰,讓我們緊隨師尊,「向世間轉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