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在石家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10日】

07年10月份,發現石家莊某學院的窗戶玻璃上、塑鋼窗框上、窗護欄上、木門上及室內內牆塗料上多處開放著優曇婆羅花,另外在附近的某路標指示牌的鋼管上,也發現了一簇優曇婆羅花,正好是在等公交車時抬頭一看看到的。(那塊正好是個公交站)。

花的形狀與其它學員報導的一樣,就是花瓣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暗黑色的。

我覺得優曇婆羅花確實是很靈瑞的,有一天晚上我值班,宿舍窗戶的玻璃上有一簇優曇婆羅花,大概二十幾朵,但花瓣是暗黑色的,好像是被什麼東西包裹著。我覺的很奇怪,我覺得那顏色給人感覺很不好,我當時就把我的MP3拿了出來,把耳機拔掉,用MP3自帶的喇叭向她們放了一首大法弟子演唱的歌曲「優曇婆羅花開」,並向他們合十。歌曲放完了我就把MP3關了,可是雖然我把MP3關了我總是覺的窗戶那個地方在唱歌,因為外面有建築隊施工噪音很大,聽的又不是非常清晰,但就是覺得那個地方在唱歌,與平常不一樣。

第二天早晨,我發現那一簇花中有十幾朵衝破了那暗黑色的包裹,顯出了潔白的花瓣,花瓣頂上還頂著那暗色的東西。可當我仔細看時發現那暗色的東西卻是活的,象小蟲子一樣,身上長了許多腳。

第三天早晨那些花就全部變成潔白的了。但是其它地方的那些暗色的花就沒有這樣的變化。

有一次,我讓一個人看木門上的花,他說:「這哪是花呀,這是蟲卵。」還有一次我叫一個女青年看這些花,她說:「這是一種昆蟲的卵,電視上播了。」我覺得這可能是邪惡在干擾世人得救,阻礙世人認清真相。希望大家加強正念,清除一切干擾世人得救的邪惡因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