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保定市、勝利油田多處盛開優曇婆羅花(圖)



【正見網2007年11月02日】

河北保定市多處盛開優曇婆羅花

前些日子,在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家裡的紗窗和玻璃上,發現了一朵朵纖細冠狀的小花。這就是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神花――優曇婆羅花。

盛開的小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潔白如玉,一種翠綠欲滴。特別是翠綠的那種優曇花,花冠下垂,猶如玉鍾,微風一吹,如翠鈴晃動,婀娜多姿。碧玉妝成的小花,鮮艷奪目,巧奪天工,實屬罕見。最近在保定市另一大法弟子家裡也發現了優曇神花。

一叢叢的仙花朵朵聖開,預示著千喜臨門,萬法歸一。今有法輪聖王在世間傳法,重塑天地,再造穹宇,正在救度芸芸眾生。今世之人,有幸聞到大法,真是福大如天。聖王垂恩,植以神花示人,旨詔天下!

婆羅花盛開在北京

清新

大法弟子家門口樓道間房頂的煙感器的塑料外包裝殼上長出了優曇婆羅花。

一日,此大法弟子出電梯門不經意間一抬頭,發現房頂的煙感器上有一簇簇的白點,莫不是傳說中的婆羅花?!搬來椅子站在上面仔細觀察,果然是的,與網絡上各地發現的是一模一樣的。

他們倒著生長在煙感器的外包裝殼上,這一簇共有二十幾朵,莖如蠶絲,頂著一朵朵的小白花,有的似一個花苞,有的似兩瓣,聖潔、堅韌,令人震撼。

大法弟子知道他們的盛開意味著什麼,每每觀賞欲落淚。這就是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度人。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努力修好自已,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負師尊苦度。

優曇婆羅花在勝利油田遍地開花

勝利

金秋以來,優曇婆羅花在油田不斷被發現。她的發現過程與同當年洪法、得法一樣,人傳人、心傳心,他告訴我發現奇花,我又發現了奇花,我再告訴別人,……。到今天才驚喜的發現: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已在油田遍地開花。「以大福德力故,」大法弟子深感師恩浩蕩,奔走相告,喜見油田遍地開天花,聖王歸來、婆羅花開……。

在勝利油田西城區(原稱油田基地)的方圓四公裡內,是油田機關、科研單位、商場超市及一些重要單位的所在地,是行政、經濟、文化的中心,油田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走進這裡,從幾大院所、醫院、幾大公司、首站,到託兒所、小學、幼兒院,到科研一村、二村、供應宿舍、運輸宿舍,到溪水公園、物華園、供應體育館,甚至大街樹上等等,都能發現奇花。很多地方不是一簇、幾簇奇花,而是多處、多簇,甚至數不過來。例如一科研單位院內有二十幾棵「百日紅」樹,幾乎每棵都有,有一棵竟有八簇之多,現葉子已落,在樹枝上開著聖潔白花,真是千古奇觀。

聖花分布也是有規律的、有緣的:

一是師尊來油田講法之處。師尊九四年來油田曾在某廠禮堂做傳法報告,在該廠兩棵樹上發現了五簇奇花;在其周圍單位和一大法弟子家中,都發現了奇花。值得介紹的是某小學離禮堂有200米左右的距離,門口南的鐵柵欄做的牆,鐵欄上爬滿了藤蔓和扁豆,樹立在花崗岩座基上。就在這裡總共七八米長的範圍內,藤蔓和扁豆葉子上、鐵柵欄上及花崗石上等十多處都開著優曇婆羅花,離其三米街的兩樹上也發現奇花,實在驚奇。悟到是師尊講法處法力感應所致。

二是九九年之前,傳法辦學法班、煉功之處。當年這裡有五處經常辦傳法學習班,聽看講法帶和教功帶,現有四處發現優曇婆羅花。按這規律查尋時,出了一個小故事。一個單位大樓九九年前曾多次辦學法學習班,查了一些時間就是沒查著,感到應該有,為什麼沒發現?一個大法弟子向內找自己,找到帶著對這裡一個弟子有看法的不好心,當然查不到天花。他明白了,馬上對一同查尋弟子說,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查尋。就靜下心來查,果然在一棵石榴樹、一棵百日紅樹上發現了奇花。九九年前經常集體煉功的地方,也發現了幾處開奇花。路過某體育館時,想到曾在這裡煉功的人不少,定會有奇花,進去不到三分鐘,就在查的笫一棵石榴樹就發現奇花。

三是這些年來學法小組堅持集體學法之處。目前巳知道有三個學法小組學法的家中發現了優曇婆羅花,而且數量很多。例如,一個學法小組家院子中有棵石榴樹,竟有十幾片葉子上開奇花,而且大多都是十幾株二十幾株,開的時間很長。一個學法小組家中,有一個防護門,鐵制門鑲有玻璃且帶著鐵絲網,奇怪的是在玻璃上、鐵絲上、鐵門架子上皆開著多簇優曇婆羅花。另一個學法小組的家中,鋁合金門上、防盜窗上皆發現了奇花,其中防盜窗一處達32株。

四是有大法弟子的託兒所、小學。現有兩個託兒所、一所小學發現奇花,都有大法弟子修煉。一託兒所發現在蘭色玻璃上開著鮮艷的黃花,一簇十一朵,頸部像各色寶珠串起來似的,有力的懸掛著花蕊,豐滿大方,根部插入玻璃並發光,映入眼帘,富麗堂皇,難以忘懷。另一所在院子裡一棵百日紅樹上,開著七、八簇潔白奇花。一所小學指上面說的那一所。

五是大法弟子的家中。現巳知有多家,因和上面說的有重複,也不好統計,故不細說。

還有一種情況很是奇特,雖然很多植物上開奇花,如百日紅、石榴樹、揚樹、冬青樹、藤蔓、扁豆、辣椒等都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但在百日紅樹上發現的最多,其次是石榴樹。有一個大法弟子按這一規律,專找百日紅樹查找婆羅花,很快也很準,兩個半天發現了八個單位有此樹開奇花。百日紅樹是一種觀賞花木,開紅花一百天,現已落葉,白色婆羅花在枝子上開,也十分好看,在干枝上開白花有報春、報喜之意。

「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人能發現、看到優曇婆羅花也是一種緣分。三千年開一次,而且不是我們這空間的花而是天花,是宇宙大法無比法力感應所致,能發現她、看到她當然是天大的緣分,萬萬要珍惜。

婆羅花開,聖者歸來,聖者就是我們師尊。師尊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法正乾坤、救度世人,「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這大法弟子都知道、都清楚,都深信。問題是為什麼早未大量發現,而目前在中國、在世界各地,大量被發現,這意味著什麼?在發現婆羅花的過程中看到,有些花早已開過,只是當時沒能發現,而目前大量展現在面前,深層含意又是什麼?悟到:正法洪勢就要到我們面前了,其法力的感應,優曇婆羅花大面積展現出來;10月24日慧星爆亮100多萬倍,人類將有特大災難。這是天象警示我們:救人之事萬分迫切,大法弟子趕快救人;也警示世人,趕快明真相、被救度。師尊在「對澳州學員講法」中,慈悲的告訴大法弟子,紮紮實實修好自己,趕快救度世人。師恩浩蕩,我們大法弟子真聽師尊的話,用心學好法,穩定做好三件事,趕快救人,履行史前的誓約,完成洪誓大願。

選出油田有代表性、典型的圖片,與同修們分享、共勉。見圖片組二。

照片一組:小學鐵柵籬笆牆奇觀

在花崗石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在方形空心鐵管上、藤蔓葉子上同開奇花

優曇婆羅花在空心方形鐵管開放

優曇婆羅花在藤蔓葉子上開放

優曇婆羅花在扁豆葉上開放



優曇婆羅花在路邊樹上開放>


照片二組:代表性、典型照片



百日紅樹枝上

樹葉片上開著圓形花朵

冬青樹上

石榴樹上



石榴樹上



在蘭色玻璃上開黃顏色優曇婆羅花

在防護門、防盜窗鐵管上

在花崗石上開著與花崗石同顏色的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