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陸迫害綜合消息(11/16-11/22)



【正見網2007年11月24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遭嚴重迫害案例介紹

◇諶桂連,湖南省湘潭江濱機器廠退休職工,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與同修在株洲市金都市場發真相資料,遭保安綁架到株洲市蘆淞公安分局國保大隊。五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勞教一年,遭株洲白馬壠勞教所藥物迫害,被強制吃藥三個多月,八月十七日,家人把她從勞教所保外就醫。在醫院花了十多萬,醫生說她的血有毒,肚子有水,沒得救了。於九月二十六晚上含冤離世,年五十七歲。

◇北京大法弟子蔣建學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團河女子勞教所第八隊,在長時間的體罰和精神迫害下,蔣建學的身體出現了急劇惡化,胸部以下出現麻痹,無法直立,行走不便,臀部化膿流血,腫得非常嚇人,晚上睡不著覺,靠打針入睡。自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勞教以來,勞教所採用長時間坐高凳(腳離地)、不讓睡覺、罰站(每天長達十六個小時)等手段強迫蔣建學所謂的『轉化』,蔣建學幾次絕食抗議,都被他們野蠻灌食迫害。在此期間,蔣建學出現休克等症狀,勞教所內的醫生讓她補充營養,可是八隊隊長董、賈連奶粉都不讓她買。

大陸綜合消息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浙江省杭州下城區惡黨法院踐踏法律,非法對大法弟子金美華宣判有期徒刑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來自北京的辯護律師莫少平、尚寶軍為金美華做了無罪辯護。兩位律師從國家的法律、憲法等角度,向在場的人員說明現今中國所有的法律都不能證明法輪功是違法的,因此金美華完全有信仰法輪功的權利。並將公安的逐條指控做了最充份的解釋,使在場的公安和法官等人無言以對,律師最後要求法官宣判金美華無罪。然而,心虛的法官卻立刻結束了案件的審理,令等待判決。十五日上午,法官完全視事實於不顧,無理宣判金美華有罪。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惡黨中央「六一零」頭子竄至山東省濰坊施壓,濰坊惡黨市委書記張新啟公開在報紙電視上叫囂加大迫害力度,痴心妄想的以此犯罪事實作為向上爬的政治資本。四日晚八時左右,濰坊電視台有污衊大法的東西;五日,濰坊日報新聞報導「要和法輪功鬥爭到底」,諸城電視台晚間新聞重複了相同內容的節目。幾天之內惡黨人員就綁架十幾大法弟子,並用流氓手段抄家。

◇今年八月底以來,安徽省銅陵市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陸續被惡警綁架到看守所和洗腦班。目前已知王芸(女)、方翠娥(女)、張清香(女)、劉飛、管宏友、陳玉田等六人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其中,六十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張清香在洗腦班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六一零非但不讓其家人接回治療,卻毫無人性的勞教兩年,在送合肥女子勞教所被拒收後,仍不讓其家人接回,直接送銅陵市精神病院秘密關押迫害。

◇長春大法弟子李志泳十月二十六日再次被綁架到吉林監獄,長春邪黨公檢法惡徒正企圖對他非法判刑。 三十歲的李志泳曾幾乎被吉林監獄迫害致死。二零零二年三月,李志泳被長春綠園公安分局惡警非法抓捕,刑訊逼供,非法關押在鐵北看守所二十一個月,後被非法判刑四年,關押在吉林監獄。 李志泳在吉林監獄被惡警迫害致「腎病綜合症」,後經家人和各界正義人士的努力,被保外就醫,提前十七個月被放出。 回家後,李志泳堅信只有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能救他,他憑著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學法煉功,身體逐漸恢復,最後痊癒。他於二零零六年五月開始工作。

李志泳這次被綁架前,在長春歐亞科技城八樓作倉庫保管員。他因原身份證丟失,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去長春白菊路派出所補辦身份證,不料就此失蹤。他父母四處查找,八天後查到李志泳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三監區。其父去探視,但監獄不讓見。 十一月十一日,李志泳的父親給吉林監獄掛電話,追問李志泳的情況,刑罰科科長王某說:當地派出所、檢察院、法院、監獄等正從新審理,企圖給李志泳非法判刑。 李志泳的父母到吉林省司法廳反映情況,門衛一聽說是有關法輪功的,說:上邊有令反映法輪功的一律不行。家人發給吉林監獄獄長的特快專遞也被退回。

◇廣州市退休老工人、大法弟子周蓮璋,今年七十四歲,居住廣州市大唐街。 2007年10月31日下午16點30分左右,周蓮璋正在家中和朋友閒聊,廣州大唐街文德社區居委會主任翁××、片警張××夥同越秀區公安分局、區610辦,大塘街辦事處、大塘街派出所等五、六個惡人,強行破門入屋,以搜查為名、實施搶劫,把周蓮璋禁錮起來,在沒有其他家人在場情況下,翻箱倒櫃,肆意搶掠。

據不完全統計,惡徒掠走一批珍貴的法輪功書籍、現金二千多元及金銀首飾(金項鍊、手鍊、戒指等)總共上萬元財物。惡徒沒有開具任何財物查扣清單。 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搶劫,無法無天與流氓無異。事後家屬發現財物被盜後報警,並向居委會,大塘街派出所,越秀區公安分局投訴,要求查辦兇手,依法歸還被掠奪的財物時,接待人員卻擺出一副無賴嘴臉,不予承認,反指責家人造謠。 周蓮璋及家人決定通過法律手段追究這種野蠻強盜行為,追究當事人法律責任,追回被掠奪的一切財物。

◇石家莊市橋西區邪黨法院日前對大法弟子時向東、劉新夫婦分別非法判刑三年及五年。家中只剩七旬老母及六歲女兒。 時向東,女,約37歲,石家莊市民族宗教局公務員,2007年4月29日,參加石家莊市委書記吳顯國在市一招召開本市民族工作會。會議結束後,時向東向吳書記表示問候,並善意的提醒他關於會上對法輪功的言論是謬誤而有損其名譽。吳當時問明來者修煉法輪功後,突然竄出幾個便衣當著吳的面將時向東按倒在地,強行綁架到看守所。之後警方綁架了前去探視和了解情況的時向東的丈夫劉新,並對其非法抄家。 劉新、時向東夫婦案子在石家莊市橋西區法院審理,也不知何時開的庭,11月9日,邪黨法院送達非法判決,得知時向東被非法判三年,劉新被非法判五年,他們夫婦二人正在上訴,劉新從收到判決之日起一直在絕食絕水抗議非法監禁。 現時向東、劉新家中只剩下劉新70歲多病的母親和六歲的女兒,老人非常擔心兒子的身體狀況,一人拖著病體照顧孫女,整日以淚洗面,非常悽慘。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十點,浙江省杭州下城區惡黨法院踐踏法律,非法對大法弟子金美華宣判有期徒刑五年。 十一月十二日,來自北京的辯護律師莫少平、尚寶軍為金美華做了無罪辯護。兩位律師從國家的法律、憲法等角度,向在場的人員說明現今中國所有的法律都不能證明法輪功是違法的,因此金美華完全有信仰法輪功的權利。並將公安的逐條指控做了最充份的解釋,使在場的公安和法官等人無言以對,律師最後要求法官宣判金美華無罪。 然而,心虛的法官卻立刻結束了案件的審理,讓律師和家屬等待判決。十一月十四日法院突然向遠在北京的律師做了通知,並通知金美華的家屬,告知判決之日被定於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九點半。 十五日上午,法官完全視事實於不顧,並否定了律師的辯護意見,強行宣判金美華有罪。這完全違背法律的基本常識和程序,在正義和事實面前,只能證明法官和公安人員的邪惡非法和心虛。

◇北京工業大學教師、大法弟子莊偃紅,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被惡警第六次綁架、非法關押在豐臺區看守所。 莊偃紅被綁架時連警察也說「沒有證據」,而當時北工大教室內,學生們正等著她上課。父母委託律師給女兒做拘留期間的法律諮詢,但公安局卻違法地不准律師和與其見面,剝奪雙方的會見權。 近日有消息說,莊偃紅又被非法勞教二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莊偃紅,女,四十八歲,北京大學哲學系本科畢業,後又在中國人民大學攻讀倫理學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在北京工業大學人文社科學院任教。一九九四年三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因堅持信仰屢遭迫害。 莊偃紅天生只有一個腎臟,自幼體弱多病,特別是她的偏頭痛,一疼起來非得吃含有嗎啡的止痛藥不可。

這次北京公安採用卑鄙的非法騙捕手段,於九月十一日早晨八點左右,公安先是進入北京工業大學教師住宅樓,朝陽區五十號一層物業辦公室,勒令關閉樓內莊偃紅老師家的電路,誘騙莊偃紅到物業詢問情況時,將其綁架,同時非法抄家。 一兩天之後,惡警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又一次進行非法抄家,抄家時非常野蠻,家被抄查的一片狼藉,混亂不堪,就像進來過土匪。至惡黨迫害法輪功以來,這已是莊偃紅第六次被綁架了。 這次,莊偃紅在被綁架前一直在正常工作,教學任務非常繁重,她的工作受到學生和同事的好評,邪惡的綁架暴行嚴重擾亂了正常的教學秩序。莊偃紅的父母已年邁,身體都不好,特別是莊父身患癌症,女兒被突然綁架使老人受到極大打擊。家裡父母兩天後才被豐臺拘留所告知「莊偃紅煉法輪功被拘留了」。呼籲善良之士關注莊偃紅、關注惡黨不法人員在北京迫害大法弟子的新暴行。

◇2007年11月12日早晨8點鐘左右,山東青島市市南區法輪功學員、書法家劉錫銅及其夫人劉愛芳,被青島市李滄區湘潭路派出所綁架,並非法抄家。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日至八日,劉錫銅先生在青島市出版藝術館成功舉辦了為期六天的書法藝術展。有上千人參觀了這一展覽,青島電視台,青島早報等多家新聞媒體都作了報導。青島市的一位領導說:在青島舉辦了那麼多次書法展,這是最成功的一次。有的領導還對主辦單位說:你們辦了一件大好事。由於《青島早報》在開展的前一天即做了報導,青島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和政法委得知消息後,便指使青島市公安局、文化局等部門在劉先生布置會展時就對劉先生及主辦單位加以威脅,要求撤銷書展。開展當天,許多特務、便衣在展館內活動,門口甚至還有便衣對來參展的市民說:「裡面都是法輪功」,別進去了。

劉錫銅,男,56歲,家住青島市市南區,青島市著名書法家,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曾先後在安丘、中國書法進修學院、郵電部青島療養院任職。因修煉法輪大法,曾先後兩次被非法勞教,遭受迫害。 在非法勞教期間,就有人造謠說他因煉法輪功而跳海自殺,使得書法界及認識他的很多人都誤以為真。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二零零七年劉錫銅先生為弘揚傳統文化,先後在山東的濰坊、安丘等地成功的舉辦了個人書法藝術展,受到了各界的好評,濰坊電視報等五家新聞媒體的積極報導。不明真相的人在觀看了劉錫銅先生的書展後,所謂劉先生「自殺」的謠言不攻自破。書法界的同行更是對劉先生通過修煉自身境界提高後的精彩作品感到震撼。

2007年11月12日早晨8點鐘左右,青島市李滄區湘潭路派出所的惡警將家住市南區的劉錫銅先生及夫人綁架,同時非法抄家,將家中兩個女兒的一台桌上型電腦,一台筆記本電腦,印表機等全部搶走,劉先生的許多書法作品也被搶走,甚至連帶有「福」字圖案的書法作品都被惡警說成是法輪功的東西一併搶走。 2007年11月13日,湘潭路派出所的惡警非法以所謂的「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劉錫銅先生刑事拘留一個月,強行綁架到位於青島市大山的第一看守所。劉夫人因體檢不合格,看守所拒收。湘潭路派出所的惡警在向劉錫銅先生的女兒勒索五千元錢後,給劉夫人辦理了「取保候審」,現劉夫人已回家。

◇山東威海乳山白沙灘鎮小灘村大法弟子董旭被綁架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日凌晨被當地惡警綁架到看守所。董旭的丈夫天天去乳山公安局要人。 十一月十二日清早五點多,惡警要將大法弟子董旭、段慧芝拉到淄博的勞教所非法勞教二年。當時早已在大門外等待多時的董旭的丈夫忽聽到妻子董旭的喊聲,他看見惡警強行把董旭往警車抬(警車在大門外),董旭的丈夫攔住警車不讓走,惡警將董旭的丈夫打昏過去後,開著警車跑了。

警車開到市區南江村十字路口以北時,董旭的兒子見對面來了一輛警車,攔住警車一看,媽媽手腳都被銬著,還有一個老太太(大法弟子段慧芝),董旭的兒子急了,媽媽修「真善忍」做好人還被判勞教,沒有天理了,他一頭趴在車底下不出來,叫惡警放人。這時惡警打手機又叫來了一些人,董旭的兒子說不放媽媽就不出來。 十字路口來往人多,又是上班的時間,圍觀的人越圍越多,還有很多武警。董旭的兒子看到人這麼多,突然一下子起來。大聲喊道:「大家今天都看見了,這就是共產黨幹的好事,什麼手續沒有,好人當壞人抓,快快退出邪黨組織啊,不要當邪黨的陪葬品,法輪大法好!」 惡警給董旭的兒子照了像,上去幾個惡警用力抓著他的頭髮,捂著嘴不讓他喊,這時戴著手銬腳鐐、嘴角流著鮮血的董旭從車上滾下來,公安惡警叫旁邊的武警快將董旭抬上警車,可很多武警們不抬,他們邊往後退邊說:「太殘忍了!太殘忍了!」 董旭連滾下車幾次,又都被惡警們強抬上車,惡警手摁著她的頭部不讓抬頭。董旭的兒子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我要媽媽。」惡警慌了,往他的嘴裡塞沙子,用衣服包住他的頭,用腳踢他的臉,董旭兒子的臉上、手、腿、腳上還有嘴都被邪惡打破,流著血。 惡警怕人越來越多,急忙想快點開車把人拉走,可又把鑰匙鎖在車門裡了,後又叫來別的有鑰匙的惡警開了門,慌忙中,惡警從人群中跑了。

整個過程從五點多一直到八點,在場的人們親眼目睹了這就是惡黨領導下的惡警所行的這一切,很多都流下同情的眼淚,都說「太慘了,太慘了」。董旭的丈夫和兒子當天從拘留所被放回。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