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的「黨奧運」

聞明


【正見網2007年11月23日】

引文:2007年11月8日,北京奧運新聞中心主任李湛軍表示,中國當局允許信仰主要宗教的運動員和遊客在奧運期間攜帶自用的宗教物品入境。但是,這一政策不適用於法輪功團體,並說:「任何涉及法輪功的文字和活動在中國都是被禁止的。」

其實,當今許多大陸民眾,尤其看過《九評》後,早已看透了中共的邪教本質――法輪功的「文字和活動」,邪黨為什麼歇斯底裡的「禁止」?只因為邪黨在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的普世真理面前,醜態百出,原形畢露,這才是實質的根源。眾所周知,當今《九評》早已廣傳大陸,退黨已近三千萬,《九評》說的也淨是大實話,針對邪黨非常合適,可是迄今為止,邪黨卻隻字不敢在公開場合提及:「任何涉及《九評》和退黨的文字和活動。」 豈不怪乎!只因為它無論如何提,也是在做「《九評》和退黨」的全球廣告哪!

宗教迫害,邪黨從未自行停止過,一直在牢牢的把控、滲透和破壞著,它們的「政策」只是在不同時期、不同階段、不同場合,採取不同手段的變戲法而已,決不會輕易放下手中滴著血的屠刀,因為現實有目共睹:一面肆虐屠殺法輪功學員,一面無恥高唱社會「和諧」; 一面提倡人權改善,一面鎮壓人權和民主;一面反對「興奮劑」,一面使用「興奮劑」;兩面三刀,耍盡流氓手段;草菅人命,凸顯邪黨本性。

我身邊的一位同事這樣感嘆道:「邪黨舉辦的這次奧運,的確是具有中共特色的血腥奧運,玷污了純潔的國際奧運,各類違反奧運精神的條條框框,乃歷屆奧運之最,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就差讓各國運動員,帶著邪黨的牌牌入場啦;「黨奧運」,讓奧運蒙羞,讓國人蒙羞。」

抵制「邪黨奧運」,喜迎「人權聖火」。讓自由之光,照亮我們每個人的心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