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都是常人事,靜想方知為法來(六)

梅香


【正見網2007年12月03日】

希望有緣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們,都能細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們今世遇到的,聯想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樣有什麼好事總愛和自己的親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變化如此之快,不免心裡有些焦急,就決定寫出個人的一些真實經歷,把所有有緣能看到這些故事的人當做我的親人,希望你們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這樣白白來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經到來,真是伸手可得啊!這是你們的緣分。千年的輪迴,吃盡了無數的苦,在爭爭鬥鬥中,名利色氣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們先天純潔的本性,蒙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不到真相。朋友們,時間飛逝,機緣一旦失去,就永遠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見到了天梯

我在97年7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剛修煉不久,一天晚上,我剛睡下,就有一個人帶著我在路上走,這時我一回頭,發現後面的人很多,一眼望不到頭,每人身後都背一個花筐。走著走著,我就問那個人,我們到哪去呀?她說,我們去那,說著用手往天上指了指,這時我往天上看什麼也看不到,繼續問,那是哪呀?剛問完,拐個彎,我就看到了一部天梯直通天頂。那麼真切,每一個台階都很寬,所以看到後就很自信的說,這也不難爬呀!話音剛落,我已經走到天梯跟前。這時後背的花筐突然往後墜,我才發現我的花筐裡有一塊大石頭,我當時就說,沒有這個石頭,我就能爬上去。醒來後,悟到,在常人中形成的好多執著心好比這個大石頭,只有修掉這些不好的心,才能返本歸真。

(二)修大法地獄除名

在大法修煉中,根據自己去執著心的情況,幾乎每天師父對我都有針對性的點化。隨著不好的思想的放棄,自己也覺得昇華很快。有一次,也是剛剛睡下,我就到了陰間轉生的地方,裡面當然是昏暗暗的。只見人們排了一個大長隊,每人手裡都拿著一張黃紙(東北死人燒的紙),我手裡也有一張,也排在了隊裡,但是我發現別人的紙上都有字,而我的沒有。我就想看看他們上面寫的什麼,我湊過去一看,有一個寫的是豬貓狗,一個寫的是雞犬兔。我當時覺得為什麼我的沒有字呢?這時有一個人過來告訴我,你到那邊屋子裡去辦理,我就走到了一個房間裡,發現一個中年男人(就是李洪志師父)坐在一張桌子的後面,我就坐下來,把手裡的那張紙遞給他,緊接著他用毛筆在我的那張紙上寫了很多字(是豎著寫的)。我迫不急待的問他,我到哪去?他笑著告訴我,你上香港。我從那裡出來,遇到一個女的拿了我以前很喜歡的一條裙子,我和她要,她卻說哪能給你呀!(意思是她手裡拿的是人的衣服)。

我寫的這六篇個人經歷,只是想告訴所有的朋友們,人們不信的鬼魂、陰間、地獄以及另外空間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朋友們,千萬三思,莫失去這天大的緣分。我的經歷也說明了,包括歷代的任何修煉,只有今天的這個法輪大法才是修主元神的,就是在修煉中,我們明明白白地知道錯在哪裡,那麼按著師父講的法來衡量,不斷提高著自己。和大法結的這個緣分也是經過久遠年代才結下的,當然也包括你們,要我看,能轉生到今天的世界上人都有很大的緣分,只是,被現代社會的一些學說和人在世間積累的一些觀念所障礙,到什麼程度呢?真佛來了也不相信了,這才是人類最大的悲哀。「人世渾渾,珠目相混。如來下世必悄悄然。傳法時,必有邪門干擾。道魔同傳,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必有上士。果然有緣能悟者,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識正邪,得真經,輕其身,豐其慧,充其心,乘法船悠悠。善哉!奮力精進,直至圓滿。」(《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