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學生修煉後變乖 印度校長盛讚法輪功

吳樹枝


【正見網2007年12月10日】

「印度全國學校協會」近期舉辦五十周年大型慶典活動,一位Verkey校長上台致詞時,盛讚法輪功不僅幫助自己身心健康,連他的學生們修煉之後,品行變好功課也大幅進步,效果堪稱「全世界Only one」,引起現場一片熱烈掌聲。

在Verkey校長的介紹之下,並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之後,超過20個印度私立學校校長邀請法輪功學員到學校教功。預料印度的校園及教育界,將吹起一股修煉法輪功的熱潮。

「印度全國學校協會」是一個由全印度私立學校所組成的團體,為了提升教育品質,每年都會對各學校進行評比,選出最績優的學校,同時在周年慶的會議上表揚及交流心得。除了對績優學校視為榮譽及鼓勵外,也提供各校日後辦學的參考,是印度重量級的校長觀摩會議。

今年剛好是該會的五十周年盛大慶典,協會選在印度南部Bangalore舉辦活動,為期三天,來自全印度的私立校長紛紛前來參加典禮。另外,現場也有上百個各式各樣的活動攤位,炒熱慶典的歡樂氣氛。

印度法輪功佛學會為了推廣法輪功,還特別在會場申請到一個攤位,播放影片介紹法輪功的特色及法輪功在全世界的發展歷史,也有專門輪流解說和來自台灣、馬來西亞人員現場教授功法。據記者現場觀察,這是參觀人數最為熱鬧的攤位。

周年慶第一天下午,有兩位校長在台上發表法輪功在學校推廣心得,其中就屬Father Verkey 校長的發言最引人注目。他向來自全國於會校長,介紹法輪功在學校萌芽及全校師生修煉法輪功後的良好成果,獲得與會校長們熱烈掌聲。

Verkey表示,法輪功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於1992在中國大陸傳出,由於對於人類身心靈效果非常良好,普遍獲得認同,短短3年不到就有7000萬人修煉,5年就超過上億人口,現在有許多國家人民在修煉法輪功,這功法很特別不用花半毛錢,只要你肯學。

Verkey說,他自己在修煉法輪功之前,身體狀況不好,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靈改變非常大,感到不可思議,於是向學校的師生推廣。

他接著又說,很多學生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學業表現普通,甚至有的品行不好、很難管教,但自從他們修煉法輪功後,不但壞孩子變好,學生功課普遍大幅進步,效果非常顯著。

他說:「這種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可達到潛移默化的功法,全世界only one,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把這功法帶回去試試。」語畢,現場響起一陣熱烈掌聲。

最後,大會還安排身穿金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上台表演五套功法,當優美的煉功音樂響起,搭配優雅柔合動作時,引起在場校長們的注目。功法演出完畢,校長們給予熱烈的掌聲,校長Verkey及每位參加功法表演者,還獲得主辦單位的獻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