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法之行

意文


【正見網2005年02月03日】

2005年1月21日我們全家因私人行程,預計在印度的三個城市停留七天。行前,準備了洪法書籤及英文簡介,預備送給有緣人。

印度是世界上第一大民主體制國家,人口數有十億多,僅次於中國。語言文字有17種,而各地方言有1500多種之多,而印地語和英語是主要通用語言。

四面湧來拿大法資料的人們

但是,我發現這個民族的人,儘自己的本份努力的工作,有尊嚴。舉目望去看不到愁眉不展的人。他們的眼中閃爍著純樸、熱情、堅毅的光輝,他們的笑容,比起所謂經濟開發國家的人還來得燦爛。

在印度的10多億人口中,超過80%的人民是印度教徒,其次是回教、錫克教、耆那教,而發源於印度的佛教,目前在印的的教徒卻剩下2% 不到。所以,「修煉」在印度人來說是不陌生的,甚至可說是與生活結合,息息相關的。

在阿格拉(agra),有一處名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景點,一群二十歲左右的青年,主動走過來與我們打招呼,十幾個人輪翻一一要我與他合照,最後再來幾張大合照,不過癮,又來一一與我握手。

這樣的舉動有點不合常理,我既非年輕貌美的小姐,也不是景點唯一的觀光客,為何一再拉著一個相貌平庸、有些發福的中年婦女一起拍照。心想,他們真是為法而來,我們就給他們資料,以簡單的英語告訴他們,可以從網站上得到更多的資訊。

繞了一圈,在出口又碰面,與我們道別時又和我握手,其中有兩個青年留下地址,回來後請精通英文的同修幫忙寫信,更進一步與他們溝通連繫。

在捷普(jaipur)的貝拉寺前,也遇到與前述情形類似的一群青年。走在首都德裡街上,也有兩人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叫住我們,並停下車來向我們笑著。身著沙麗的婦女主動與我們微笑打招呼。許多的情形讓我們直嘆真是師父安排那些人來的,當然不能錯失這些機會洪法。

26日晚上在寤寐之間,眼前出現一張長條形的字條,上面由左自右寫了四行字,第一行三個字,第四行的最後幾個字是「完成任務」。一醒,突然聯想到,一年多前,在明慧網上看到一張照片,那是一張一個包著藍色頭巾的印度學員,舉著寫上「india」的牌子的大特寫,使我莫名的淚流不止。我不清楚整個的關係,不過我相信一切的活動都是師父法身的具體安排。


不曾畫圖的母親畫下所見的龍 在飯店中庭煉功洪法

27日早晨7點30分左右,當天捷普城市的天氣極晴朗,我們正站在飯店門口等上車,母親與兒子不經意的仰望天空,看見一頭自右而左,由白雲組成的龍,龍首輪闊明顯,兩條尾端捲曲的龍鬚清悉可見,一塊塊的白雲連接成兩個彎曲弧度的龍身,末端的龍尾還往上翹,龍頭和龍尾並有稀疏的雲絮,極其逼真。

正當看的出神,回過神來想到要拿起相機拍下時,在這一低頭的幾秒中之間,再抬頭,組成龍首的雲竟然已經散開,完全無法分辨出原來的形像。這些是後來母親與兒子,邊惋惜邊形容說出來的,我要他們畫下來,畫了幾張紙都不像。當晚,母親看見龍又現身,急忙起床將它畫下來。

在印度的七天中,完全沒有見到一個華人,詢問當地導遊他說,在印度的中國人約只有20萬人左右,這其中80%多約16萬人都是藏族人,剩下4萬多人,在這10億人口中,很容易就被淹沒了,所以不容易看到華人。而印度3百多萬平方公裡大的土地,27個邦之中,沒有一處有唐人街或中國城。印度的學員一直不多,確切的原因或真正背後的含意我並不清楚。

這次的印度行,與去年的柬埔寨、越南、印尼之行一樣。就是在行前,完全不可預測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會遇見多少有緣人。在這七天中,一直覺得這次拿洪法資料的人數,比起前幾次少,心理有點掛意做的不夠好。回來整理相片時,發現兩張拍攝到法輪的照片,其中一張是第一天剛到,尚未發出一張資料,在市集上拍的。我悟到,如果我們走到那兒,師父就降下法輪到那兒,那麼同沾殊聖的人就多了,不局限在只有實質上拿到大法資料的人才有機會。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想救度所有世上的親人啊!只有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的威力,隨機而行,不錯過一個可能得法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