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晚會傳達給我們的信息非常非常重要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從各方面給觀眾們帶了震撼,藝術家讚嘆神韻的正統藝術,是最精美的藝術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會的色彩和明亮;數學教授感受到晚會釋出不同能量使人昇華;聯邦執法人員了解到中國的精神和文化;當地居民認為晚會帶給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達了美妙的精神境界,傳達給人們重要信息;科幻小說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體驗,等等等等,用盡人間的美好詞語也難以表述對神韻的讚美。

晚會傳達給我們重要信息

剛剛開車從新墨西哥渡假歸來的 Teri Goins,在第一天孩子們開學的時候又開車從德州的另一個城市Austin 帶女兒 Allison來看神韻,這是她早就訂好的計劃。晚會結束後,Teri無比深沉的告訴記者,「晚會傳達給我們的信息非常非常重要,值得我們深思和清醒了。」

Teri 說,「整場晚會非常精彩,美麗而又賦予思想。舞蹈《覺醒》那是最打動我的故事,好人被迫害時,人們都開始起來反對那幾個黑暗的迫害者,非常有力量。最有意義的是當人們開始起來反對那幾個壞人,更多的人們受到鼓舞而從黑暗的陰影裡走了出來,我非常高興能夠給我的女兒解釋這一切,這個情景帶給我希望。」

Teri還說,「當歌唱家唱歌時,那些背景展示的歌詞很具深意。人們應該清醒在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了,我們都應該要回自己做人的權力。這個節目不同於那些百老匯的節目在於,真相讓我們清醒,從而使我們掙脫那種被束縛的狀態。這台晚會的每個節目都豐富多彩,每一個都那樣的特別,從不會感到枯燥乏味。」

「人類社會危在旦夕,過去一直在談有大事要發生,而現在可是馬上就要發生了。人心不古,人們都只重視眼前利益,學校也沒有交給孩子們真正有益的東西,我今天讓孩子請假來看晚會,真是非常值得,我們看完後會很晚了,我們會在附近的旅店住一晚後再回家。女兒雖然還要耽誤一點時間上學,但又怎麼樣,她一天不上學不會有任何損失。」

Teri 的女兒 Allison 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個中國畫畫家,所以她喜好的一切和關心的一切都要與中國,中國文化有關。她的房間貼的是中國畫,日曆是中國式的日曆。觀看演出後,Allison一直在沉思, 告訴記者她喜歡這個晚會的每一個節目,最喜歡的是那個仙女們踏著大海的波浪,還有最後的大唐鼓韻,「真是太棒了。」

精神科護士:看到「真善忍」感震撼

當地的一對印度裔老年夫婦Lou Young和Barbara Young一起來觀看了8日的演出。他們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對晚會連聲讚嘆,特別是當天幕出現「真、善、忍」三個字時,他們感到很震撼。他們都表示,晚會太美、太獨特了,舞蹈演員的步法優美、優雅,用盡形容詞也無法表達。

他們最喜歡嫦娥奔月這個節目,因為講述了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催人淚下。另外他們都非常喜歡打鼓的節目,因為他們的兒子是學打鼓的。

做精神科護士的Lou Young覺得晚會有很強的文化背景,和他們的印度文化有相通之處,所以覺得特別親切,都看的懂節目的內涵。

Barbara Young是教授世界地理的教師,經常介紹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風土人情,她打算在晚會的第二天就向學生們講述今天的晚會。

夫婦倆都表示,當真、善、忍三個字展現在天幕的牆上時,他們都感到很震撼,覺得那三個字意義非常大(meaningful),帶有很強的信息。

Lou Young和很多病人、學生、各種人都有接觸,他覺得晚會傳遞的信息對他們都有好處,將把自己的經歷和他們分享。他覺得,這種祥和、慈悲是大家都需要的。

當地居民:晚會帶給人希望 使我落淚

當地居民Rosy Foo前來觀看了演出,她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她非常喜歡中國文化,她的先生是中國人,所以女兒也算半個中國人。

Foo女士說,因為家庭背景的原因,她和晚會所傳遞的文化方面信息非常有共鳴,非常能夠理解。

她告訴記者,晚會中有非常強烈的純善的內涵,當時她在看完後禁不住落淚,她說感覺上好像自己也在表演中,沒有距離。

Foo女士說她最喜歡的節目是「嫦娥奔月」,那是一個很美麗的故事,儘管有些讓人感覺悲傷。這個節目還傳遞了人在自己遭受困境時還能幫助別人的正面信息。

另外,她表示整個晚會一切都非常專業,帶給人希望、光明、安寧與忠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