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來自議員的體驗: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傳遞平和、善良、關愛的信息



【正見網2008年01月09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演的德州達拉斯首場華人新年晚會,於當地時間晚10:30落下帷幕。觀看演出的議員們讚不絕口。

德州州議員: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傳遞平和、善良、關愛的信息

德州州議員Paula Pierson女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今天能來到這裡感到無比榮幸和快樂。這是一台慶祝中華悠久文化、欣賞世界一流的傳統音樂和舞蹈的晚會。她說,「演出令人驚嘆(amazing),絕妙(Absolutely wonderful),節目非常豐富,色彩、音樂、歌曲、舞蹈、場景都很美麗(beautiful)、壯觀(Magnificant)」。

Paula Pierson議員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中國文化演出,晚會很獨特,使人大開眼界。不僅美麗,而且傳遞平和、善良、關愛的信息。

Paula Pierson議員的先生Grey Pierson強調說,「善良是最恰當的描述(Compassion is the perfect word)」。

Grey Pierson先生表示,從這台晚會的某些節目中,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那種平和、善良的精神,我們對中國當局迫害法輪功學員感到實在無法理解。

Grey Pierson先生還表示,從晚會中學到很多他以前不曾了解的東西,對中國音樂舞蹈藝術所能表達的意境嘆為觀止。

大草原市市議員:演出有一種內在的力量

達福地區的大草原市(Grand Prairie)市議員李查德.佛萊哥(Richard Fregoe)攜夫人吉斯拉.佛萊哥(Gisela Fregoe)雙雙前來觀看了晚會。他們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演出自始至終都很完美,給人帶來安寧,同時又有內在的力量。

市議員夫人吉斯拉.佛萊哥表示,晚會傳遞了很強的傳統文化氣息,富有神話和傳說。吉斯拉.佛萊哥則說,很多節目從外表上看很平靜,但是卻有一種內在的力量,而且很強。

他們表示,大唐鼓吏是他們共同喜歡的節目。他們還對三維立體天幕讚不絕口。李查德.佛萊哥先生表示,天幕的設計很聰明。他說,「那個飛的鳥,還有那個水(袖)舞蹈中水的波動,和真的沒有分別。」

吉斯拉.佛萊哥女士對神韻藝術團副團長李維娜印象很深,她在早前的貴賓招待會看到李維娜介紹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情況,對她的才華表示驚嘆。

李查德.佛萊哥議員對表現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節目頗有感觸,他說,「這樣的節目非常好,讓我們重溫美國的自由和價值觀,我們應該加倍珍惜。」

達拉斯地區佛瑞斯科市議員: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達拉斯地區佛瑞斯科市議員大衛.普林斯和夫人南希於1月7日晚觀賞了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克薩斯達拉斯地區大草原市(Grand Prairie)表演的慶祝中國新年晚會的節目。

大衛是個將近一米九的大高個,欣賞充滿陽剛之氣的「大唐鼓吏」似乎是個自然的選擇。

他說,「我還喜歡男高音歌唱,還有舞台和天幕美麗的景觀。」「哦,那些節目.....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夫人南希的喜愛稍有不同。「我最喜歡那出蒙古頂碗舞。」她說,「還有扇子舞,像嘩嘩流淌的泉水,太妙了。」

大衛擁有自己的註冊會計師事務所,但據夫人南希女士透露,除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之外,大衛每周花在市議員上的時間卻仍將近40小時,包括大量的各種會議。這在大衛看來卻不奇怪,作為達拉斯地區的新興衛星城市,佛瑞斯科的高速增長理所當然使他成為一個大忙人。

「他願意熱心參與公共服務。」南希說,「那就讓他去吧,只要他高興,我也高興。」

大衛表示,儘管他的市議員工作有著如山的會議,但卻也讓他們夫婦倆有著許多機會在各種場合參與各種事務,認識各界人物。

南希表示贊同。「你知道嗎,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機會來觀賞今晚這場演出。」

他們表示,這場慶祝中國新年的演出給了他們一個愉快的夜晚。

儘管晚會主持人唐瑞在介紹蒙古頂碗舞時警告觀眾不要在家裡模仿舞台上少女們的高難度動作,南希在離開劇場時仍表示,「那出蒙古頂碗舞……我會在家裡練習頂碗旋轉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