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我覺的今天是一種滿足



【正見網2008年01月08日】

1月6日,來自上海的物理學家龔先生與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四場演出,龔先生是一個「挑剔的」藝術愛好者,看完整場晚會後,讚嘆神韻的演出果然是「美輪美奐」,名不虛傳。

龔先生說:「今天我是第一次來。原來我看報紙上說什麼『世界級水平』、什麼『美輪美奐』,我還有些懷疑,所以想今天來看一看。看了之後,真的覺的並不是在報紙上吹啊,而是真的是那麼的感動、那麼的有水平,把人帶入一種藝術的意境。」龔先生還說:「我從小到現在都學音樂、拉小提琴,對藝術還是蠻挑剔的,但我覺的今天是一種滿足,是一個很滿足的時刻。」

中場休息時,龔先生到特意參觀了神韻交響樂團樂池,驚嘆的說,原來音樂都是現場伴奏的啊。

龔先生說:「我自己搞音響什麼的,今天聽了樂隊的演奏,覺的他們演奏的效果真的是一種享受,是很值得的一種藝術享受。」

中場被問到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龔先生說:「整台戲從開始看到現在(中場),我都感到非常有欣賞價值。我最受感動的就是監獄裡的這一場,很難受,一面看一面就想掉眼淚,整個表演都蠻逼真的,不管從藝術上還是意思上都非常的成功、非常的高水平。」

龔先生還說:「明年,當然是很想再次有機會欣賞這種高水平的藝術。我會告訴我周圍的朋友,這是一台非常值得看的表演,是一場藝術表演,也是一種心靈上很受感動的一種表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