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人們都應該知道真善忍



【正見網2008年01月05日】

一月四日周五晚,「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第一幕在費城上演,儘管費城的天氣很冷,只有華氏三十幾度,但期待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費城民眾,熱情高漲,早早就來到美麗安劇院,晚八時整,「神韻」「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全球巡迴演出第一幕正式拉開。觀眾反應熱烈。

建築師:我喜歡扇子舞

身為建築師的湯姆・辛格(Tom Singer,見圖)與妻子,金(Kim), 來自費城。 湯姆說:「演出非常棒!我女兒去過中國好幾次了。我喜歡扇子舞,非常優雅、流暢,視覺上美極了。我還喜歡蒙古舞。今年春天我將去中國,這次來是想在去中國之前多了解一些中國的文化。我非常喜歡扇子舞和鼓舞,舞蹈優美至極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圖書館管理員:人們都應該知道真善忍

法蘭西斯・馬克羅斯基(Francis Mccloskey, Jr)在費城擔任圖書館管理員。他在觀看節目時,不時高喊:bravo !(好)

他告訴記者,自從看到新年晚會的電視廣告後就想看演出。他去年也來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看過演出,緊接著又追到紐約去看演出。他說:「真不知道哪個節目最好,因為每個節目都很精彩。」

「每首歌都很壯觀,每一個舞蹈都很美,交響樂的伴奏也很精彩。」

他說:「都能明白舞蹈所表達的故事情節,他還提到演出中有關現在正發生的事,當人們堅持自己的信仰,卻受到迫害,中共不喜歡法輪功修煉者,對法輪功進行鎮壓,人們都應該知道真善忍。」

他最後表示,希望今年在紐約再次觀看新年演出,也希望明年還到費城和紐約觀看演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