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們的身心都大大受益

沐夏


【正見網2007年03月20日】

我的一位住在神戶的朋友,今年一月以來,一直被嚴重的失眠困擾著,中西藥都不起作用,3月8日我打電話告訴她神韻藝術團3月10日要在大阪開演了,快去購票。從電話裡,我聽得出她已被失眠折磨得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我擔心她從神戶到大阪,體力不支,可能去不了。可第二天上午11點,她告訴我,昨晚與我通完電話後,她趴在桌子上小歇,突然,從頭到腳似乎被一根管子通了一下,當天晚上她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的10點半,起床後馬上用電話定了票。從小就信神的我,深深感謝神的大慈大悲,敞開著神韻的大門,關愛著每一位想去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人。我的朋友在大阪看演出時,兩次給我電話,連喊「美極了,美極了」。出了劇院,她又往東京打電話,讓她妹妹去看東京場的演出。自從她看完神韻的演出後,她的失眠症得到了很大改善,說話的聲音也響起來了。

3月14日,我帶著兒子與朋友一起去看神韻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整場演出,我仿佛去了天國兩個半小時,近50歲的我,從未看到過那麼純正、高雅、至善至美的藝術,演員們就像來自天上的仙女、仙人,音樂就像天音,觀眾席上掌聲如潮,大家不是在每個節目完的時候鼓掌,每個節目中,掌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我們的身體都離開了椅子的靠背,「往前一點,再看得清楚一些」。

第一幕《創世》一開幕,全場掌聲雷動,神韻沒有國界,全場的觀眾都在一瞬間看懂了,大家都沉浸在萬聖之聖、萬王之王給與的慈悲、祥和之中。我整個腹部熱起來了,接著手足之心,手指腳趾全熱起來了,暖暖的,圓圓的轉動著,我的身體越來越輕,因為出差,已經連續幾個周末沒有休息的我,所有的疲勞都煙消雲散。舞台上的一切直入我們心靈的深處,神韻藝術,淨化了觀眾的身心。

從小生長在國外的兒子,看了神韻藝術演出後,放學回家後直到晚上睡覺,竟想不起要去開電視,而且那股要學中文的勁也出來了。

我的朋友說,回家後,那些國內帶來的春晚節目等片子,都不要看了,那些表演與神韻藝術無法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