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心瀝血鑄輝煌

─日本關西尼崎新唐人新年晚會觀後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13日】

作為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晚會全球巡演亞洲區的第一站,2007年3月10日下午兩點在日本的大阪府尼崎市拉開了備受矚目的序幕。

這台晚會所展現出來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人目不暇接、豐富多變的藝術形式,絢麗多彩的舞台服裝,令人嘖嘖稱奇的中國傳統樂器的美妙,和表演內容渾然一體的大型天幕的巧妙運用,加之整台晚會用心良苦、環環相扣的順序安排,再配以台上每個表演者紮實、專業、深厚、正統的聲樂舞蹈功底,以及用整個身心表演所展現出來的完美敬業精神和隨之帶給台下觀眾的深深震撼,更由於每個節目背後所蘊含的無比深邃、重要的內涵,使得整台晚會氣勢恢宏,美輪美奐,充滿了正氣、祥和、美麗、純潔、更是滿含了主佛的無限慈悲。

我體會到了晚會是師父和所有直接、間接參與其中的大法弟子的嘔心瀝血之作,晚會緊扣一個主題,就是在展現真相:展現今天世人從何而來、為何而來的真相;展現人類歷史為何開創、每段歷史存在意義的真相;展現法輪大法是什麼、大法弟子為什麼在遭受嚴酷迫害時還依然堅忍不拔、持之以恆向世人講清真相的真相;世人應該如何看待法輪大法的洪傳、如何對待大法弟子、法輪大法和他們是什麼關係的真相;人類藝術應該以表現什麼為主、如何表現、懷有什麼樣的心態去表現的真相;人類善惡有報、因何而報的真相;以及在今天這個事關每個世人未來、在這個新舊宇宙更替的至關重要的歷史時刻、人類應該如何選擇、選擇什麼的真相。

晚會通過人們喜聞樂見的純正的藝術形式,傳遞著無比重大的信息,在潛移默化之間完成了救度世人的偉大使命,是藝術形式和內容的完美結合,是展現,也是開創。

晚會是偉大的,是慈悲的,是輝煌的。晚會結束後在劇場內拍攝的照片背景上,飛滿了大大小小的法輪,未來的人們會知道,在這樣的一個歷史時刻,寰宇中最偉大的聖王與他們同在。

大法弟子任重道遠,更要勇猛精進。最後與各位大法弟子共頌師尊的《洪》:

蒼穹無限遠,
移念到眼前;
乾坤無限大,
法輪天地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