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國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的干擾決不會得逞

李鼎


【正見網2008年01月16日】

在《聖經・啟示錄》裡提到「大紅龍」,也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其作用就是「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搞亂世界,「聚集爭戰」。

基督徒李世雄先生認為,「大紅龍」是魔鬼撒旦的另一種說法,《聖經》啟示錄預言,到了末世,欺騙亞當夏娃吃禁果的古蛇(撒旦)變成有能力的紅龍,不光兇殘,而且狡詐。大紅龍在天上失敗後掉到地上,繼續在地上與神的子民為敵。

李先生分析說,中共因嗜血和暴力,一切都以紅色為標誌,殘酷地迫害自己的人民特別是信神的人。大陸的家庭教會對紅龍的邪惡有切膚之痛,公認中共就是啟示錄中的大紅龍。他補充說,不單大陸,海外許多教徒、牧師都知道紅龍指的就是當今人類社會最強大的紅色邪靈--中國xx黨。啟示錄是近兩千年前的預言,不可能是對中共有偏見,大家因為中共所為與啟示錄中的大紅龍相符,所以如此認識。 (引自,李世雄:當今的退黨和啟示錄中的獸印)

中共在世界範圍內的新一輪欺騙又於2007年底開始了。

從去年12月開始,美國神韻藝術團又從美國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全球數十個城市的200多場大型巡迴演出。同過去一樣,中共這時就對當地美國政府官員和劇場經理進行騷擾。美國紐約州議員邁克・班傑明(Michael Benjamin)、佛羅裡達勞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市長吉姆・諾格爾(Jim Naugle)和加州橙縣縣政委員會主席克裡斯・諾比(Chris Norby)都收到過中共領事館的信(很多時候中共領事館官員害怕或應付來自國內主子指令而不敢署名的信),脅迫他們不要觀看神韻演出或給在新唐人電視台給海外華僑做節日問候。前些天,日本東京大學學生內部也收到「東大中國學友會的通知」,號召大家,對「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不參與不宣傳」,並要大家「擦亮眼睛」,防止「別有用心」,還囑咐要告訴周圍朋友。KBS電台於2007年12月17日,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單方面給在韓國主辦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韓國「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用傳真發了取消簽約的通知,中共大使館再次對韓國劇場施加壓力,試圖阻止今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這是中共大使館連續兩年在韓國,迫使主辦方和劇場方面終止演出合約的惡行。

中共這一欺騙也好,威脅也好,自然很難對西方政府的民選官員起作用,正如班傑明議員在2007年12月19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之所以將此事公之於眾,就是為了讓美國人和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共的真實面目。中共說這個是邪教那個是邪教,還說教會也是邪教,其實中共才是邪教,而且是最大的邪教。

班傑明說,「這是中共的恥辱,這是中共一貫邪惡本性的又一例證。」

更有意思的是,班傑明(Michael Benjamin)的太太甘迺迪・班傑明(Kennedy Benjamin)本來她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參加周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為這封誣衊信,表示「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去年12月19日星期三,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的聖誕晚會演出主辦機構工作人員,南希・夏到市長辦公室領取市長對演出的褒獎狀。市長吉姆(Jim Naugle)簽署褒獎後,對南希說:「你知道嗎,我收到中國休斯頓領事館寄來的信。他們說晚會活動與法輪功有關係,與法輪功有關係又怎麼樣?對我來說沒什麼。」

市長吉姆還說,他拒絕了出席在Broward舉辦的「人體展」邀請,因為他知道那些標本來歷不明,而且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南希說:「我告訴市長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為,這些標本很有可能來源於法輪功學員,市長表示很有可能。」

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弗羅裡達共和黨女議員羅絲蕾滕寧(Ileana Ros-Lehtinen)表示:「我非常關注中國當局在美國干擾美國公民的文化活動。這個政權侵犯自己國家人民的權利和公民自由,它做出這樣的事,我不覺得奇怪。」她說,中共必須為侵犯美國公民受美國憲法保護的言論和表達自由而負責任。

基督教國際聯合組織(Christianity Solitary International)華盛頓負責人羅德裡克博士(Dr. Keith Roderick)說,中共的行為「笨拙。」他表示:「中共領館的信顯示其企圖不但在中國,甚至在西方,殘酷窒息人們對自由的良心,把文化藝術演出和破壞中美關係等同簡直是對智商的扭曲。」

中共這一「愚蠢」的做法,也很難矇騙來自大陸的學生、學者和移民。一旦他們看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中共的謊言就不攻自破。

去年12月3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德堡(ST. PETERSBURG)的瑪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的第二場新唐人聖誕晚會結束後,美籍華裔麥慧賢和她的女兒伍雅芳表示這是她們看到過的最好的文藝晚會,特別是那些舞蹈令人吃驚的美。

她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海外的華人能夠更多的了解自己的民族文化,非常的好。我要感謝那位向我們推薦這台晚會的朋友。」

對於晚會中反映有關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劇情舞蹈。伍雅芳表示, 這裡是美國,自由社會,人們可以表達任何訴求。而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卻不知道真實的情況。

伍雅芳的兄弟曾經是紐約時報駐中國的記者,從他那裡,她了解中共在大陸對媒體進行封鎖情況。伍雅芳說:「 一點都不驚訝中共幹這種事, 他們對自己所不喜歡的任何信息都進行封鎖,我們都很清楚。」

當得知中共在海外誹謗詆毀這場新唐人神韻晚會,並要西方政要不來參加時,伍雅芳表示:「 很簡單,如果人們都能親自來看看這場晚會,謊言也就不攻自破。」

1月6日神韻新年晚會演出團在費城的最後一天演出,吸引了各界觀眾。當地華人張金紅老人和家裡老少7人來觀看演出。她激動的說太好了,太好了。我活了近80歲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節目。每一個節目我都愛看。

來自上海的物理學家龔先生與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四場演出,龔先生是一個「挑剔的」藝術愛好者,看完整場晚會後,讚嘆神韻的演出果然是「美輪美奐」,名不虛傳。

龔先生說:「今天我是第一次來。原來我看報紙上說什麼 『世界級水平』、什麼『美輪美奐』,我還有些懷疑,所以想今天來看一看。看了之後,真的覺的並不是在報紙上吹啊,而是真的是那麼的感動、那麼的有水平,把人帶入一種藝術的意境。」龔先生還說:「我從小到現在都學音樂、拉小提琴,對藝術還是蠻挑剔的,但我覺的今天是一種滿足,是一個很滿足的時刻。」

中場被問到最喜歡哪一個節目時,龔先生說:「整台戲從開始看到現在(中場),我都感到非常有欣賞價值。我最受感動的就是監獄裡的這一場,很難受,一面看一面就想掉眼淚,整個表演都蠻逼真的,不管從藝術上還是意思上都非常的成功、非常的高水平。」

龔先生還說:「明年,當然是很想再次有機會欣賞這種高水平的藝術。我會告訴我周圍的朋友,這是一台非常值得看的表演,是一場藝術表演,也是一種心靈上很受感動的一種表演。」

從少年時代就開始從事文藝工作的「中國最後一個大右派」林希翎女士,已四度觀看神韻晚會。二零零七年聖誕前夕,在紐約觀看兩場晚會後,林女士深受震撼,感到自己對未來的希望被啟動了,悲苦人生又被注入了新的生機,並且這良性影響還在隨時日持續發酵、增長。

她說,「我原是個愛挑剔的人,然而神韻晚會的純真、純善、純美卻令我感動並發自內心的讚嘆;那些為能與神韻藝術團合作引以為榮的世界頂級藝術團體,那些不分種族、職業、性別、年齡的觀眾對晚會毫不吝惜的由衷讚美與推崇,那在中共政權史無前例的打壓下更為輝煌的成功……

「這一切讓我深切意識到,神韻晚會絕非人之境界所能為之。從晚會大面積對人心靈的淨化與善化,我更看到了神的意志。『神韻』的確來自於天,是來自天國的福音。

「我很感謝神韻晚會帶給我的真相──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人生的真相、生命的真相,啟迪我去深入探索真相,追尋真理。

「我現在有一種想進一步認真了解法輪功的奇妙衝動。我覺得自己是神韻晚會的大大的受益者,我對慈悲的神在我暮年還留給我機會來欣賞這世上最殊勝、美好的神韻,還留給我找尋真理之機會,無比感激。

「我以前入基督教時,受過洗禮,那是用水對身體的洗禮,而神韻晚會帶給我的是靈魂的洗禮。」

類似的,來自西方的、東方的其他種族的人士對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讚美、感謝無法言表。

一位國際著名舞蹈家Anna Liceica指出:演出「優雅、精緻、高貴、柔美,純淨、明亮、尊貴、榮光、宮廷大雅之風範……打動人心,也啟發心智。這台晚會堪稱國際一流水平,必將成為百老匯的常青樹。」

這使我們想起了一位美國著名通靈人士埃德加凱西的一條著名預言:「華盛頓一直是世界權力中心」。中共想通過玩各種經濟的、外交的、特務手段的以及各類「超限戰」打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各國的演出,那是徒勞的,因為,神不允許、世界上善良的民眾不允許、中國的善良百姓不允許。而且,「神韻藝術團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根本,所以創作和演出的節目中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節目奉獻給觀眾。」(http://shenyun.us/gb/mission)為宗旨,是在美國註冊的,受美國法律保護的合法團體,作為世權力中心的西方民主政府的美國也決不會容忍中共這種荒唐的做法。

根據《聖經・啟示錄》和許多著名的預言,中共正處在大難臨頭的時刻。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呈獻給全人類這麼一場純真、純善、純美的、觸及心靈的美好的演出都敢幹擾,這再次讓地上善良的人們看清楚了,神是多麼的偉大、慈悲,以及大紅龍,撒但魔在現實中的醜惡的嘴臉。從而,《聖經・啟示錄》就不再是抽象難懂的預言了,這使我們再次體會到人類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中共對美國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的干擾決不會得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