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心語


【正見網2008年01月17日】

2007年8月我在邪黨縣委前看見另外空間:邪黨縣委大樓頂有一條紅色惡龍,跨東西兩座樓,頭在西,尾在東,與公安局等重要邪黨單位的紅色惡龍互相呼應。第二天,我發正念,將紅色惡龍攔腰斬斷,惡龍流了大量的血,已無力逃跑,我用佛劍五把,將其釘在大樓頂,頭 、前爪子、腰、後爪子、尾全釘住。

第三天,我又看見在西邊有一條紅色惡龍,想救這條被釘住的紅色惡龍,還有一些中等邪靈,就和《西遊記》「三打白骨精」裡的黑骷髏精一樣。我一個正念打過去,這條空中紅色惡龍和骷髏精死的死,逃的逃,但也跑不出我的手心,全部消滅。

第四天,我看見有一隻大手拎一條大網,網裡有一條紅色惡龍,惡龍在拚命逃跑,可這條網一切功能都有,無論惡龍如何也跑不了。我悟道是師父在幫助消滅邪惡。

第五天,看見我們大法弟子在前邊,天兵天將在後,從四面八方包圍,消滅中等邪惡用各種武器,用各種功能,團團包圍,邪惡無處可逃 ,打的昏天黑地,我們大法弟子和眾佛 、天兵天將,兵合一處,將打一家,加緊消滅中等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