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手拉著手

可可


【正見網2008年02月14日】

看著窗外,是一片沉沉的天,風雨裡都有一股刺骨的寒。中國大陸正在遭受著嚴重的雪災,寒冷陰森的在中國人籠罩在一片恐慌之中。

而看著自己身邊的大法弟子們,他們卻不畏嚴寒,不分晝夜的做著正法救人的事。看到人們得知真相後的喜悅,聽到人們收到真相後的感謝,我想這才真正是寒冷中最溫暖的禮物吧!

我們都在助師正法的過程中不斷的提高,修正自己,到了現在,同修之間的矛盾,誤會都少了很多很多。而更多的是不斷的向內找,彼此之間互相協調,互相默契的配合,真正的成為了一個風雨無阻,沒有間隔的整體。大家交流時都這樣說:我們要手拉著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無論是大弟子還是小弟子,掉了隊的還是剛走回來的,我們都不輕易的放棄任何一個。我們都心懷共同的願望――兌現自己的誓約。

在過去,看到一些大法弟子交流時,由於雙方都有執著心,還會難以接受別人的意見,或者是走偏,悟偏。而現在,再交流時,發現很多同修都變得時時處處向內找,聽得意見,還有一些走偏了的同修從新走入正法洪勢中,做著應該做的一切。是的,我們是一個整體,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了共同的願望,我們手拉著手,走好最後一段正法救人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