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師父 堅信大法

聖地牙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3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想把自己得大法以來的一些修煉心得與大家交流。

1、去掉走入大法時的執著

我是2003年10月走入大法的,當時是為了祛病健身,在這之前十幾年,我幾次接觸過氣功,對氣功的認識就是祛病,所以當我身體出現了痛苦的病症,求醫無助時,一個朋友說煉鍊氣功吧。可是在美國上哪去學功?學什麼功呢?有一天,看到家裡有一份大紀元時報,上面登有圖書館將要舉辦法輪功的講座,心想,法輪功是氣功吧,就這樣來到圖書館學了功,請到一本《轉法輪》回家。在同修的幫助下,聽了師父在廣洲講法錄音,參加了集體煉功和集體學法,兩個星期我就把所有藥品全部扔掉,身體恢復健康了。

修煉以後,我明白了氣功的祛病健身是低層上的東西,真正修煉才能淨化身體。但是,由於我後天所學的醫學知識造成的人的觀念,煉功祛病的概念一直揮之不去,幾年來,身體一有不舒服的時候,雖然知道是消業,但是一連串的醫學術語自然就反映出來,經常想每天煉功時是不是會好一些呢,遲遲不去的觀念更放大了執著,障礙了自己的修煉,長期徘徊不能突破。

在觀念的帶動下,自己在講真相時經常講的也是大法祛病的奇效。直到最近新年晚會的演出,我參加了當地的賣票和後勤服務工作,整個過程暴露了自己很多的執著心,第一次讓我感到非常震驚。看到師父那慈祥的笑容,就像那陣陣的棒喝,把我敲醒,從新審視一下自己的修煉過程,讓我深感羞愧,為什麼自己長期執著於祛病健身的觀念不放呢?我的修煉沒吃太多的苦,我知道師父把我從人世的沉淪中救度,我太多的業力是師父為我承受了,我問自己:是不是修煉人?是不是真修?從現在起,從這一刻起,趕快放下這個走進大法時的根本執著。真的是正念一起,我感到自身不好的物質去掉了許多。

2、背法與實修

2005年,我學法出現了干擾,不能靜心通讀法,看到同修背法的交流文章,我也開始了背《轉法輪》。剛開始背法時,腦中常出現問題,如人的生命是怎樣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呢?在我的層次中,師父讓我看到了巨大的物體在瞬間形成,精美細膩,令我驚嘆,眼見為實,我真是悟性太差了,師父講的是貫穿宇宙的大法,以我渺小浮淺的層次怎麼能完全悟出大法博大的法理呢。

幾年來我一直每天堅持背法,背一段,體悟一段,師父的話每句都是法理,每個字都閃著金光,所以第二遍背《轉法輪》時,我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一字不差的背熟,雖然剛剛開始,但我會一直堅持。師父其它的經文,我每天讀後,總是要合上書想一想能記住哪些。有一次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前一天讀法的內容,覺的很奇怪,下班後去了一家商場問大紀元廣告的事,碰了釘子,覺的沒面子,坐在車裡很委屈,忽然想起師父的法了「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忍這個關,我修的不好,執著於常人的面子,這哪是修煉者的境界,聯想到家庭的矛盾,同修間的爭執,從委屈,生氣,到心血沸騰,一關不過,關關累積;連想到有一天同修問我:你還在背法嗎?我說是呀,同修又說:你真能背呀。說者無意,可我聽起來有些不舒服,現在想來那是在提醒我要踏踏實實的修煉。我體悟到背法很重要,實修也很重要。

3、按時發正念

  發正念清除邪惡,同時也有助於救度眾生,大法弟子齊發正念如萬箭齊發,威力無比。四個正點發正念,由於時差,有一個是在美國西部的夜間2點或3點,此時正是睡眠時間,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沒有按時發正念,師父幾次點悟我也不悟。2006年,我幾次在夜間醒來,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漆黑的空間場,一看錶正是全球發正念結束的時間,我忽然悟到修煉是嚴肅的,應該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不要有漏,自己的空間場要清理,否則也會影響到整體。我對自己說,不要再沉睡了,起來發正念。正念一出,神奇的事出現了,壞掉的鬧鐘響了能用了,沒修煉的家人也能理解了,那些睡眠不足,影響上班的觀念也去掉了。

4、救度眾生 分秒必爭

我是七.二零以後得法的,修煉和證實法是溶在一起的,來到一家華人較多的單位上班,面對深受中共邪黨毒害的眾生,在這裡修煉,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走上了一條師父安排的修煉和證實法的路。剛開始講真相時,許多問題常常被問住,於是我就用了一些時間把明慧網在不同時期對一些重大事件的報導,主要的迫害案例看了一遍,這樣再講就有理有據了。九評具有神佛的力量,看過九評的同事都很激動,感慨,大家聚在一起談論著九評的內容,有的講父親在文化大革命被迫害的經歷;有的講父親被劃為右派遷至大西北的遭遇;有的講從小是所謂的黑五類,備受歧視的經過,一個個選擇了三退,也開始傳播九評,有的拿給同住的室友看,有的傳給親戚看,有的回家勸自己的家人三退。在這個過程中,我把大法的美好和受中共邪黨迫害的真相講給大家,使她們改變了偏見,也自覺起來講真相,現在有的學了功,有的在讀《轉法輪》。

  周末的時間,我在發放大紀元報紙,所到的餐館我也把九評送給他們看,商場的小吃攤位我也常去講真相,送大紀元報,送九評,勸三退。有一次,我給攤位的一個華人看九評,他說看過了,我問他退團了嗎?他說已經退了,是用真名退的,原來是我們一位同修幫他退的。我每次都是勸他們用化名三退,從同修那裡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那就是用一顆純淨的心去做,把真相講到位。有時我常人的性格返出來,沉默不語,幾天不想講話,這時一出家門就會看到救護車或者救火車急駛而過,我對自己講,放下自我,放下人心,趕快救人,分秒必爭。

  新年晚會的演出,當地的大陸華人看演出的比例不高,所以我心裡很著急,在想一定要加大力度向當地華人講真相,不要錯過任何有緣人。有一次我們在商場賣新年晚會票,有一個華人對我們大喊大叫,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看到這樣的人,怎麼辦呢?還有救嗎?不久前我們在公園煉完功,一下看到了這個華人正領著孩子遊玩,我和同修走上前去,同修遞上了真相傳單和九評,看到傳單,他又要大叫。我便轉了話題問他:那天我們在賣票,你走後知道周圍人在說你什麼嗎?有人說:你不買票就走,怎麼罵人呢?他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我又說,還有的人說,人家信仰法輪功,這是美國,你怎麼能干涉呢?聽到這,他喊道你們這樣煉煉功,就能把癌症煉沒了嗎?接下來,同修和我就把我們煉功的經歷講給他聽,同修說我們把最好的講給你,這是我們的願望。就這樣這個華人明白了一些真相,說你們覺的好就煉吧,其實有個信仰也很好。最後我們告訴他,多看看大紀元時報吧, 他答應說行行。

我感到眾生在等待,在期待著被救度,我們要本著慈悲救度眾生的心態去做,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加持著我們。全面解體中共邪黨,全民覺醒反迫害,天象變化之下,我們大法弟子要最大效應的發揮作用,救度更多的眾生。

今生今世我走進了大法,趕上了這開天闢地的萬古機緣,是師父洪大的慈悲將我救度,千年的輪迴不論我曾是什麼,今生這一世,就是要堅定的跟著師父修煉,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的信念永不變。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零八年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