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嗎?十天的嬰兒能扶著走……

竹青


【正見網2008年04月13日】

兒子農曆六月十九日出生。就在他快出生的前十幾分鐘,醫院外的上空,禮炮一個接一個,連續不斷的直到我生下他回到嬰兒室,禮炮才停下來。後來聽先生給我講,原來是荷蘭女皇來到此屬地,參加全世界棒球比賽的閉幕式,這是此地一年一度的盛事,先生原本出席接待的,這不兒子快降生啦……

兒子在遊行花車上


生下兒子十二小時後,我們坐上電招車回到酒店,因我們下飛機第五天,先生還沒來得及找住處呢,所以,只好回到酒店。不過,酒店老闆是中國人開的,總而言之,我們全家在這住下就是大半年。

對我來說初到海外,又是頭一個小孩兒,幸好有法在,不然語言不通,地勢又不熟,誰都不認識,真是好想回國呀!此時正是邪黨發狂開始鎮壓大法之時,我整天哭要回國,一時半會兒,兒子的出生證明和護照還辦不下來,哭也沒用,這不是讓我修的嗎?想通後靜下心來,帶好兒子,就地開始洪法,對當地華人講真相。我給兒子的頭髮剪成古時小孩子的樣子,人見人愛,因他長得就好似古畫裡的小人兒,又白又胖,關鍵是他有人們想像不到的故事,正好可作為我開口講真相的機會……

我對兒子從他生下的那時起,我就不太喜歡他,原因是生下他第一天,這小東西就把我咬那一口,真讓人生氣。知道嗎,給咬出血,好痛,我沒守好性兒打他一下。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他還笑呢。本來我就想回國,就是因生他才留下,他還這麼對我,但又想可能是前世欠下的這次得還。可等前傷剛好,他又把另一邊給咬一口。給他吃牛奶他不要,只好給吃人奶。可他這傢伙還有那福分,人奶還吃不完,沒法子,好這邊吃這邊,我的心性也不斷在提高,慢慢問自己向內找。同時,儘量用心善待他。

就在他才十天的時候,我與先生在抱他時,他用好大勁踩一下先生,我們倆都認為,有勁兒那他可能就能站。嘿,他還真站起來啦,我們又把手拉手拉在一起,讓他在我們手背上扶起來走走看。您還是不信吧,他這小子還真走起來啦,這下可讓我們開心啦。他看你高興,他很得意的就像大人的樣子,您可不要把他當小孩子對待,否則,您太小看他。

在十五天時,他一手拉我一指頭,倆小腳點點地向前走,問他我們的門在哪邊?他就朝家的方向走。當時,好幾個常人在場,都說太神奇,才十五天哦。不到一個月,他一個人在小床的欄杆上扶住自己走來走去。

滿月那天先生還人情,在當地中餐館請當地華人,來的大多數是在當地十分有威望和有錢的人,幾十人都看到兒子好像半歲的小孩兒,要吃東西。我將龍蝦弄得碎碎的給他吃,吃好多口。因他太小,沒有完全滿足他的要求,他就大哭,只好抱走他不讓他看到桌上的東西,這才不鬧啦。

三個月時,他已經能坐在學步車裡,到處走來走去啦。

四個月時,開始學說話,第一聲叫的十分清楚「姐姐」,逗得超市那女孩子好開心。後來我常去的那超市有一個中醫師,就是看到他,「太好玩,太好玩」。

大法的超常,神奇全讓我看到,這是讓我們精進實修的啊。在那些日子裡,我們每天與那新學員一起學法、煉功交流,差不多一天學三講,有時一本九講全能通讀完。漸漸能理性的對待一切,處處都能用法來衡量,心中都是法理。小傢伙的證件辦好啦,機會成熟,我們帶上他登上回國的飛機,參與到證實大法的行列中……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故事,關於大法的神奇展現還有好多好多,下
次再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