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國會議員:溫哥華的觀眾應心存感激



【正見網2008年04月27日】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報導,紐約神韻藝術團4月25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許多西方觀眾被傳統的中國表演打動,甚至流下眼淚。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新民主黨員苗錫誠也看了當晚在素裡市貝爾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表示每個觀眾都應心存感激。

苗錫誠說:「演出非常富有表現力,顯然,每一個觀看演出的人都應該心存感激,節目非常好,舞蹈非常有表現力,歌聲通過音樂得到表現,得以超越了語言的界線,讓不懂中文也可以理解,況且歌詞還有字幕翻譯很好的配合,讓懂英文的觀眾可以讀懂。」

苗錫誠表示,受舞台表演的鼓舞,自己都想去鼓一陣:「晚會中的每個節目都很好,鼓舞很有動感,讓我非常振奮,日本鼓舞,朝鮮鼓舞和今晚的中國鼓舞都很好,我是個鼓舞的大粉絲。」 苗錫誠以開玩笑的口吻表示,可惜自己樂感欠佳,否則真想去試試。

苗錫誠稱當晚不虛此行,回去要與親朋好友們分享今晚的感受:「我本來是準備和我的夥伴一起來看演出,但他感覺不太舒服,沒來成,我現在就回去告訴他。我真是非常高興我今晚能來看這個演出。」

苗錫誠還說:「通過一些節目讓我們了解了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事實,這是很好的事情,非常有助於我們了解法輪功學員的遭遇,讓我們了解了事實真相,我們應該對此心存感激,加拿大政府絕對應該站出來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基本人權的迫害。加拿大政府絕對應該再站出來制止迫害,我本人也致力於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