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昇華,共同提高

法欣(河北)


【正見網2008年07月09日】

隨著正法突飛猛進的向前推進,大法弟子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現在到了正法的尾聲了,時間不多了,我把我另外空間所見、所悟寫出來,希望能對同修有所幫助,勇猛精進,堂堂正正的修煉,共同提高、整體圓滿。

最近的一天,我在早晨煉靜功的時候,看見自己世界裡成了遍地開花的世界,開的蓮花都象白棉花一樣純潔。我想,象棉花一樣的白蓮花是代表純淨慈悲的。這時候整個世界是金光閃閃的,中間的大道也是象透明玻璃一樣放著金光,非常美麗殊勝。

在這時師父到了我的跟前,我頃刻間淚流滿面。師尊問我:「以前師尊送給你的話你記住沒有?」我馬上給師尊背了一遍。(因為我是開著修的,師尊經常點悟我一些法理,這裡就不多說了)師尊說:「我送給你一樣東西。」瞬間從遠處慢慢飄來一朵非常大的蓮花,一層層的就是中心還是空的。我忽然悟到,我要把樹上每一朵蓮花都扎在師尊送給我的大蓮花的花心上。師尊說:「你知道我送給你東西的用意嗎?」我說:「知道,讓我的心象白蓮花一樣純潔慈悲,讓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智慧象蓮花一樣慈悲,幫助同修提高上來,用我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智慧,把朵朵蓮花送到每一個同修手中,象火把一樣照亮整個世界,『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師尊說:「我為眾生謝謝你了。」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要做師尊的一隻手,把大法工作用師尊點悟的法理、智慧做的更好。」師尊看著我聲音非常沉重的說:「要都象這樣,邪惡早就解體了,結束了迫害。我說:「師尊不要難過,請師尊放心,我要帶動同修形成整體、消除間隔,學好法,正念顯神威,整體提高上來,解體邪惡,結束迫害,完成大願,跟師尊回家。」師尊看著我,慢慢的就像父母離開孩子一樣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時候,我也出定了。

我悟到,每一個人在個人修煉過程中就會有各種不同的表現狀態,可是我們發現,同修在遇到矛盾時,都很自然的向外看、向外找。往往還忿忿不平。其實解決矛盾、走出魔難的唯一辦法還是得多學法,讓自己真正的同化大法,從舊宇宙的「私」中脫胎出來,走出人的理,用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用我們在大法中修煉悟到的法理、智慧,到關鍵的時候過好每一關。用大法圓容一切。對同修表現出來的缺點和錯誤,正念不足時,應該慈悲的、善意的指出,真正的幫助同修在法上提高,把自己證悟的法理說給同修聽,與同修在法上溝通、切磋、交流。我們一個修煉整體,誰有了矛盾和魔難了,過不了關,在這層次中徘徊著,沒修上來,那都不是我們整體的損失嗎?我們用慈悲和智慧把同修的心結打開,解決問題,共同提高上來。只有大家都提高上來了,我們都走在神的路上,整體神起來,都做好了,那才是一個真正偉大的圓滿,才配的上師尊傳的這部大法的偉大威德。

以上是我個人現有層次中所見、所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