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相互圓容和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6日】

近期部分同修針對當地情況,對在證實法中,怎樣才能更好更有力的做到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各自談了一些體會,現就同修在證實法中的一些做法和體會整理出來,與其他同修做個交流,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A同修:前些時候,我下班回家,路過我們小區門口的宣傳欄時,發現有一條誹謗大法的惡黨標語,我立刻停下車來,心生一念,就是要清除這些毒害世人的邪惡標語;於是,我什麼也沒多想,上前就把惡黨標語清除的一乾二淨,又用隨身攜帶的筆,在原處工工整整的寫上「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幾個大字,一瞬間就完成了。

正法已近尾聲,眾生急劇覺醒,而且越來越多的世人,正清醒的自發退出惡黨,遠離中共邪教,同時以不同的方式,源源不斷的匯入反迫害的歷史洪流,真正為自己選擇著光明的未來;但舊勢力殘存的邪惡生命及因素,依舊還在起著干擾和阻礙眾生得救的作用。

通過此事,我悟到讓我看到這些也不是偶然的,找找自己,其實還是對著我的怕心來的。一天,我正在印製近期的《明慧周報》,無意間找到一些原來擱置在家,沒有及時貼出的真相不乾膠,看到這些,我恍然大悟,因為它們也是有生命的,也想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啊。想到這裡,我就全部找出來整理好後,很快就把這些不乾膠貼了出去。是啊,老是怕這怕那,難道就不怕眾生的被毒害被淘汰嗎?從根本上講,這其中體現著我們信師信法的成度啊。

B同修:邪黨這種逆天叛道的惡行,是其邪教本質的一貫反映,也更加彰顯和凸現了天滅中共的迅猛洪勢。針對此類惡行,我建議同修在正念清除其背後邪靈因素的前提下,在及時清理和清除邪惡標語的同時,應以恰當的方式,用相機(或手機)將此拍照或錄像,以對當今邪黨迫害大法,毒害眾生的有關標語、物品等立照收存。其根本目地還是除惡揚善,廣救眾生。

至今在個別地方,確有一些邪黨的不法惡人,無視法的慈悲與威嚴,無視善惡有報的天理所在,以自己生命作賭注,逆天而行,繼續卑劣的炮製誹謗佛法的邪惡標語,害己害人,毒害眾生,或慫恿作惡,從而受到覺醒世人的廣泛譴責和抵制。

同修及世人在拍照或錄像時,可從高低遠近側向等不同角度,注意將附近標誌建築、單位、街道等作為標識納入其中,並妥善收集和保管好此類資料。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還請其他同修補充指正。

C同修:清除邪惡,廣救眾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使命所在;我們應以多種方式,儘快讓世人找真相,看真相,明真相。我建議有條件的同修可在小區的樓口處,從方便世人接受的角度,來張貼動態網的最新網址。

因為樓道口是居民每天進出的必經之地,也是走親訪友的路經之處,尤其節日或休息,更是絡繹不絕;而每期的的《明慧周報》中,都有不斷更新的動態網網址,我們應在樓道口(或公告欄),及時將最新網址告知世人,以滿足世人破網之需;列印或書寫時,請注意提醒和表明網址的開頭是https,而不是http,同時網址字母儘量做的大一些,醒目一些,標題可用「動態網,打破封鎖看世界!」,或「動態網,讓你大開眼界!」,或「動態網,最新全球真實資訊!」等。

傳發《動態網》的網址,真是打破邪黨封鎖的好方法,現在同修有的堅持用簡訊群發,有的印成紙條或卡片隨機發放,確實起到了四兩撥千斤的以點帶面的實足效果。而打開和看到《動態網》的世人,更為動態網琳琅滿目的精彩網頁,而喜不自禁,一發而不可收,紛紛傳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傳十,十傳百,目前正大面積的打破邪黨的網絡封鎖,讓世人一睹眾多的真實資訊,使越來越多的人,不斷識破和鄙棄邪黨的造謠媒體,而遠離邪黨,奔向光明。因此,建議同修要以多種方式,廣傳《動態網》的網址,破邪盾,救眾生。

D同修:聽同修正念正行的交流,真是受益匪淺,我想補充交流的是在證實法的具體項目上,我們時刻都要按照師尊教導我們的 「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 (《理性》),清醒而理智的做好這一切,無論購買耗材、製作發放資料,還是法會交流等,不要忽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避免邪惡鑽空子,使大法蒙受損失。

其實對大法弟子來說,證實法中充足的正念和適當注意一些表面的安全,如破除跟蹤、手機安全等,是並行不悖和相互圓容的,也是成熟和智慧的體現。尤其在一些整體項目上,不要一提表面安全,就偏激的視為「正念不足」, 從而對此有益和善意的提醒,人為的割裂和對立起來,而走向極端,給自己給同修造成證實法的安全漏洞,或帶來法的損失。《明慧週刊》中,對同修也時有這方面的報導及安全提醒;當然,以「安全」為由,來掩蓋自己的怕心,或走不出來,那另當別論。

當前隨著宇宙正法洪勢的不斷推進,邪惡因素已是少之又少了;但正法還沒有結束之前,邪惡依舊在局部地區陰毒的幹著迫害大法的事,甚至猖獗一時;所以我們在以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和徹底清除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因素的同時,也不要忽視必要的相關安全環節。我們的根本目地還是在證實法中,做到少受損失,多救眾生。

最後,同修在談到怎樣更好的做好的三件事時,即深感救人的緊迫,更對正法必成充滿信心;有同修說,記的在真相片《神的謳歌》中,加州大學吳英年教授,在聆聽師尊講法後說的一席話,真是道出了我們的心聲,他說「講法時李老師問大家救度眾生再有十年,你們還干不干,大家異口同聲都說干!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是說當時熱血沸騰,表決心之類的,當時我覺得大家也是很平靜,因為經過這些迫害,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對自己的信仰有足夠的堅信,能夠繼續走下去,所以不管是十年二十年還是一生,我們都有信心堅持下去.。」

通過交流,同修堅實了證實法中一些長足的做法,表示在相互配合,相互圓容中,「按照師父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找出自己的執著並趕快放下,抓緊時間做好我們大法弟子該做的。」(明慧編輯部《不給謊言以市場 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真正做到整體精進,整體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