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同修交流舉辦中秋晚會有感

佑君


【正見網2007年10月07日】

前晚聽完加拿大同修交流如何在三星期內辦了兩場成功的神韻中秋晚會,內心有很大的觸動與啟發,也完全了解為何師尊會不只一次提及加拿大學員做的很好。總結一句話,就是他們念正、心齊、無堅不摧。

一開始許多當地學員在聽說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辦好晚會,也是瞠目結舌,膽膽突突不知如何是好。但是透過交流,大家很快的就認識到這是給加拿大同修榮耀的使命,沒去想時間趕不趕、票賣不賣的出去,各自開始努力想方設法在最短時間內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加拿大學員的念正心齊表現在許多方面:

1、沒有對時間的執著:他們真的做到把修煉路上的好事壞事都當成好事,還告訴大家因為這次時間趕,反而讓中共措手不及,少了許多干擾與障礙。

2、突破許多人的觀念:這次多倫多中秋晚會是以法輪大法學會為主辦單位的名義邀請神韻來表演。學員們透過交流擺正了大法學會與神韻表演與法輪功的關係,在各項宣傳節目冊露出及對外說明上都取得了一定的共識。突破了以大法學會為主辦單位常人可能的這種想法、那種想法等框框,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一來過去以新唐人為主辦單位,因為同業競爭的關係,不容易在其它華人頻道上登廣告,但是以大法學會為主辦單位,在很快的時間內透過其它華人電視台登廣告將演出信息鋪開,起到很大的宣傳效果。

二來以大法學會為主辦單位,在會場上名正言順的展示大法攤位,莊嚴殊聖的景象,讓許多學員看了都非常感動。特別是常人看了演出後讚不絕口,對於法輪功的印象更是大大加分。

3、突破時間短找贊助不易的人的觀念與想法,在10幾天內找進大型車廠贊助。該車廠還接到該國領事館的電話阻撓,但是在整體評估於神韻會場做贊助對打進華人市場的效益後,表示對於我們能提供什麼商機更感興趣。最後在會場外展示兩輛新車,起到很好的廣告效果,也讓觀眾感覺到這台晚會有大型贊助商而對法輪功刮目相看。

4、整體學員正念正行:從一開始知道要在極短時間內辦晚會,學員們就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集體交流,清除常人的觀念與被抑制的狀態,沒有因為表象的困難而動心,大家分頭協力進行,做文宣的、跑贊助的、定點在華人商場擺攤宣傳的、做舞台及媒體報導等,從年輕人到80多歲的老太太,幾乎每個人都動起來了。

加拿大學員也提醒,第一天晚上因為演出很成功而有所鬆懈,第二天就出現地鐵被封,觀眾無法趕過來的干擾。因此在演出前後,整體學員持續不斷的正念正行的支持非常重要。

聽完加拿大學員的分享,我更加了解什麼叫做法對修煉人在不同層次有不同的要求,更明了師父為何一再告訴我們要協調好,法力會更大。加拿大學員整體狀態在那個層次了,因此在一般人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他們也能神通大顯,使命必達。在推動許多項目時,或多或少都會聽到同修講一些負面的話,常人的反應如何如何等等。包括我自己在內,有時也會就這麼順著人的觀念想法,為項目推展不順找藉口,而那些隨心而化的所謂關與難,也就這麼隨著自己的一念給定了下來了。

師父告訴我們比學比修,不管任何大法項目,不論有沒有親身參與,都需要大家整體心齊念正。從加拿大學員整體的表現,證實了「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一個人跟一群人的正念威力也是大大不同的,如果在每個項目上大家都能保持「他的事就是你的事」的關心,必能開展出不同凡響的局面。謹此與同修共勉。

距離聲樂大賽10月15日開賽剩下兩星期左右的時間,需要大家整體的正念支持,排除各項干擾,也請繼續推薦選手踴躍參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