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學員學法交流:讓神韻成為永恆



【正見網2007年05月02日】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台灣嘉義地區法輪功學員在嘉義市博愛國小學法交流,學員紛紛提出自己在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巡演時,參與各項工作中,心性的衝突與提升過程和大家分享。

圖為學法交流現場

有學員提到,看過神韻的人都非常讚賞,但想起剛開始賣票時,對於嘉義兩場五千張的劇票覺的不好推廣,但隨即悟到平時信師信法的正念哪裡去了,念一正,賣票就順利了。

有學員支援神韻賣票,在向各界講述中國純正文化的過程中,更深層體悟到《九評》是解體中共的利器,《解體黨文化》一書是重建中華文化的良方,而這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則是最大力度的發揚了中華傳統文化,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推廣《解體黨文化》這本書。

有學員交流時說,在工作中遇到意見不同時,應該把對別人的負面看法先拿掉,要理解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只要能讓眾生走進神韻這個場,讓眾生靜靜的觀賞節目,就能夠洗淨腦中不正的思想,就能達到救度的效果。

有學員分享心得說,向民眾講到看神韻演出能淨化身心的事,要順其自然的說,不必刻意也不須迴避。也有學員在參與神韻工作的過程中,體悟到要跳脫情,只要心念正,學員會幫你促成的。

有學員特別提到:我們有沒有想到,排斥法輪功的眾生有沒有進來神韻這個場,邀請的貴賓是不是都到齊了,接受媒體採訪了沒有,要注意不能遺漏該救度的眾生,才是最重要的。

也有學員在開車前往台南場支援神韻的工作時,與一輛突然從路邊闖出來的摩托車擦撞,那位騎摩托車的老伯跌到地上,筋骨斷了,後來經過學員日夜照顧,念《轉法輪》給他聽,並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傷勢痊癒的很快,兩個星期就出院了。他說:正念一定要強。

一位學員說:「這次神韻的演出,讓觀眾看到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心中受到了震撼,達到救度眾生的目地;也讓我們整體提高了。但我們也有沒做好的,應該共同檢討,當作以後的借鑑。」他同時與大家共同勉勵:「不管大家做多少項證實法的工作,也要把每一項都做好,做的很深入、很專業,這樣才能形成更好的整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