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容好「法網」 真正的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

瑞雪(大陸)


【正見網2006年11月03日】

2006年7月的一個清晨,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說考試快結束了,準備要交卷時,才發現還有個很重要的作文忘了寫。當時很慌張,感覺時間不多了。定睛一看,有兩個作文題目,可以任選其中一個。一個題目是“如來”,一個題目是“彌勒”。當時夢裡選了“彌勒”這個題目,寫著寫著,夢就醒了。

醒來後感到非常非常懊悔,九七年開始修煉到現在,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心得體會,但一直都被各種不好的後天觀念障礙著,每每提起筆來,腦中就會閃出各種想法:“覺得自己修的不好,不配寫”;“覺得有那麼多同修都在寫,不需要我來寫”;“覺得自己做別的也一樣,不一定非要寫文章”;“覺得時間不寬裕,寫不出太好的文章”;“怕自己執著心多,寫出來的東西帶有自身不好的心,影響了其他同修”等等……各種各樣不好的觀念,長期以來起著魔的作用,一直在寫心得體會這個問題上嚴重的阻礙著我。其實,修煉以來,每個人都會有太多心理的和身體上的感受,過關的痛苦中,昇華的美妙中,都會有太多太多與大家分享的果實。

這個夢給了我當頭一棒,作為一個正法弟子,無論站在按照師父要求的角度,法理的角度,無私的角度,圓容明慧網、正見網等“法網”(“明慧救度有緣者 新生可去腦中惡 人民刀筆鬼生愁 法輪大法是正見”《洪吟》)的角度,都不應該不把心得體會寫出來。這是在特殊歷史時期,特殊情況下,恩師為我們開創的超越時空的莊嚴的法會,這個法會每時每刻都在進行著,只要我們仍在修煉中。每個真修弟子都該用心去參與,圓溶。使法會成為真正促進提高的真正修煉的場所。大家可能看到明慧右上角是恩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師父離開紐約,在山中靜觀世間”的照片。每次打開明慧網,就會看到師父坐在那裡……我知道,那是師尊在看護著“明慧”,為弟子們看護著這個修煉的殿堂,同時也在關注著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情況。我悟到:師尊要我們真的走在一起,通過這樣一個平台,讓全世界大法弟子真正形成一個無漏的整體。師尊在看著我們,在等著我們真正的用好師尊親自為我們開創的“法網”……

其實每個大法弟子的哪怕一個很微小的提升,都包含了恩師無數的心血,每一個新的感悟,都凝聚了恩師賦予我們的洪大的智慧。如果我們能夠把每個提高,每個智慧,甚或是一段彎路的反省,一個惡人的曝光,都能非常及時正面的,負責任的發到明慧網上的話, 那麼我們大家真的就會越來越能真正的溶在一起,整體走的彎路就會越來越少,漏洞也會越來越小,那麼我們真的就越來越能成為一個堅不可催的整體了,法正人間的日子也一定會越來越指日可待。 我理解:一切干擾我們把心得體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的念頭都是不正的,不符合法理的,都是違背師尊的本意的,說白了,這些念頭都是有私的,都不是我們自己。是魔在干擾。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必須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堅決的排除干擾。這樣才能更好的溶入這個修煉的整體。更好的完成師父留給我們的“作業”!更好的實現我們的“史前大願”!

同修們,讓我們都拿起筆來,讓我們身邊的筆真正的為正法而存在!用我們的筆明辨是非,斬斷一切妖魔鬼怪;用我們的筆軀趕黑暗,迎接曙光;用我們的筆記載師尊洪大的慈悲與無邊的智慧;用我們的筆留下在人間參與正法的“新宇佛道神”的每一個腳印,每一束光芒!請允許我引用師父的一段法結束我今天的文章:

震 懾

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