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志堅 從整體角度出發

━━DC集會前的一點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14日】

7月19日,20日在DC的集會和活動是一年一次的國際性的大型活動,特別是7月19日星期四在美國國會山莊旁的集會很重要。這次活動是通過網絡直播傳到全球各地,盛大莊嚴的集會將直接傳遞到大陸,會起到強大的震懾邪惡的作用。參加DC集會,不是為了增加人數,壯大聲勢。而是整體配合,正念制止迫害。

師父在《挖根》中說:「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

「我想要怎麼做,我沒想那麼走,我時間安排不開」等等,都是[我]、[我]、[我],面對整體活動,首先要考慮整體的需要,在整體上配合好,協調好,大家都奔同一目標,證實大法而不是證實自己。這樣整體協調一致,力量大,效果好。

前幾次大型法會,在開法會那天,各個地區又來了許多人,明顯比參加活動時的人多的多,看起來我們參加法會的積極性比參加活動的積極性高很多,這之中是不是有我們自己鎖定去追求的,而忽視了自己作為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和付出的。這裡面裹著一個私心――參加法會,誰都不想錯過提高的機會或能面見師尊的機會,但是可能沒有想到我們的提高實際上是滲透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當中,總想著收穫,不願付出,這是不正的表現。

在漫不經心的麻木中觀望,是這場迫害能夠延續的因素。人神一念之差,大法弟子要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師父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熱烈鼓掌)是堅如磐石、金剛不破的。」在關鍵時刻,我們自己要走出來,同時鼓勵身邊的同修走出來,正法弟子這個整體是我們每個人用正念正行鑄就聚合成的。

讓我們銘記師尊的話:「因為在你走的這條路的過程中會有困難,會有各種各樣的考驗,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難,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種各樣的執著與情的干擾。這種干擾來源於家庭、社會、親朋好友、甚至於你們同修之間,而且還有人類社會的形勢的干擾,人類在社會中形成的觀念的干擾。這一切一切都能夠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