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想他


【正見網2008年07月29日】

看新唐人舉辦的九項大賽有潛在的想法,多多的來人參賽,希望得獎的金牌新手都參加神韻藝術團。思想中潛在的希望常人主動要求參加神韻藝術團。雖然這個思想表現不明顯,甚至是沒意識到。

但今天看陳永佳人物專訪――「令陳永佳沒有想到的是,39歲的他能夠因此而走入了神韻藝術團。獲得了藝術生涯的真正的巔峰和全新的人生理念。」這句話觸動了我這顆隱藏的不正的心。

世人能參加神韻藝術團是他們的三生有幸,是他們的萬世機遇。我為什麼有潛在的依靠常人的心呢?反省自己在這個問題沒有轉變常人的觀念對待神韻藝術團的偉大神聖。對大法唱主角,大法弟子唱主角的法理沒有深刻的領會。

邪惡非法迫害大法和大法徒的九年歷程中自己也沒有真正做到唱主角的位置,雖然發正念時明確要求否定、排除、鏟滅舊勢力的安排和迫害,但在日常生活中潛意識的不知不覺地扮演著配角的角色,思想中無奈的默認著承受著不應該發生的迫害。

為什麼?

深深的反映出學法不夠,沒理解和做到師父告訴我們的法理。走到了今天我要清醒了,世上的任何事任何人都是圍繞著大法來的,圍繞大法弟子救度世人而做的,我們是主角,我們是當今的導演,我們是未來宇宙的開拓者。我的心必須擺正。我們是來救度世人和帶領世人走向正統的人的真正的家園。怎麼能依賴常人心呢?把大法和自己擺在什麼位置?這是我最後修煉道路中需要再次深刻的認識並做到的法理。

我們要堂堂正正的做證實大法的事情,正行中如意的帶動世人無條件的主動的圓容師父所要的,這才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正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