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讓觀念阻礙眾生得救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7月30日】

前不久,聽婆婆說某某老太太好多事,她一出去買東西就跟她問這問那的,很是反感並跟我說懷疑是邪黨安排的街道事兒媽,並要我提防著點。

剛開始的時候,我留意了一下,她是經常的和我說話問東問西的,如果問一些沒用的我就心裡發正念鏟除,她也就不多問了。甚至有時遇見還裝做自然的繞開走,結果她卻總是顯出和我很親近的樣子,接近我,甚至我買菜的時候還幫我談價,令我非常的不好意思。也告訴婆婆:其實她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壞,我開始向內找自己,是不是我們的觀念促使她這個樣子?我開始糾正自己的心,並把最慈悲的善念打給她,讓她的元神記住「法輪大法好」。

也許她接收到了我的善念,第二天我出門兒去買黃瓜,她出來主動和我說話,我沒有了對這個人不好的觀念,我看著她象久違的親人一樣,並發自內心的想起師父說過的話:「其實人都在等著法。」(《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而因為我的觀念,這不好的執著心阻礙眾生得救,想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真是不應有此心哪!

我們應該用最大的善念來對待一切眾生,那才是我們應該想的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