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製造恐怖,誰即自陷恐怖之中

通明


【正見網2008年08月07日】

世界今日,最覺膽戰心驚、猶如末日將臨的,莫過於中共邪黨。因為它已將自身的邪惡本性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並將國家恐怖主義運用到了極端;在舉國機制及舉國民眾都為保「平安奧運」而如臨大敵,且將北京及偌大中國變成巨型監獄之時,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及飛來橫禍,都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都能擊潰邪黨脆弱、慌亂之至的敏感神經。

其實,恐怖氛圍俱由它一手製造。倘若它不長期惡毒迫害法輪功,它就不會有它視為「最大威脅」、「頭號敵人」的法輪功「組織」。倘若它不在「六四」開槍屠殺反官倒、爭民主的示威民眾與學生,它就不會遭遇林林總總的「民運」撻伐。倘若它不破壞藏區文化、鎮壓藏族人民,它就不會面臨達賴喇嘛、「藏青會」及青藏僧侶的強大壓力。倘若它不在南國暴雪、汶川強震、甕安民變中表現得無恥透頂,它就不會因懼怕民憤而寢食難安。倘若它不一意孤行、耗費巨資打造「鳥巢」一類的畸形怪物,它就不必擔憂天氣甚過擔憂身家性命。倘若它從來開放、大度而不隱瞞事件真相,它就不必在京奧前後為封網、開網而顏面失盡。

恰恰因為它的邪性十足、窮凶極惡及罪行滔天,它才要隨時隨地製造恐怖,藉以強化血色、壯大膽氣、威懾他人、自我安慰。由此,半年來它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至今已過一萬,並將數以十萬計的學員非法關押;它煞費苦心、恩威並用收買歐衛與BBG,目地僅是為了阻絕、中止新唐人及希望之聲對中國大陸的真實資訊;它於「2•15」雪災前後調集大量軍警,卻主要不是救災,而是防民;它在「3•14」開槍擊殺僧侶,意圖只在殺雞儆猴,以血腥嚇破藏民肝膽;它在「5•12」汶川強震前後故意瞞報、草菅人命與控制傳媒,同樣出自對於覺醒民眾的恐懼;現在京奧似乎又要成為它的「救世主」了,所以它全面出擊,一邊試圖將全國控制得鐵桶一般,一邊試圖抓盡一切可能的、潛在的「干擾分子」。

然而,倒行逆施的作派與歇斯底裡的心態,必定使它比任何個人、任何團體更無安全可言。因為它使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全民厭棄、列國聲討,它就必定遭受種種有形無形的打擊,直至全面解體、滅盡;而且任何一種打擊,無論其大小、強弱、是時候或不是時候,都可能置它於死命。譬如巫娃連遭劫難、甕安一聲怒吼,它連「福娃」與「伏地挺身」也要過濾。區區一個楊佳,輕易奪它6條性命,它也驚恐萬狀,趕緊調更多警戒與設防。它自詡防範得密不透風了,新疆忽的傳來幾聲爆炸,在16人死、16人傷的慘禍面前,它就只能說與京奧相關的城市尚且平安。它甚至連江皖的大水、四川6級以上的餘震、廣東幾十個村莊下陷、山西數百人傷亡的塌方事故都全盤淡化了,好像這些都是「小兒科」,既不值得它關注,也不值得全民、全球關注;而其淡化的實質,仍在極度的恐慌,不得不置若罔聞。

眼前,縱然它想借京奧來露臉、續命、打強心針,它卻如坐針氈,時刻心生末日之憂,也就時刻提防末日之變。如果這時巨大的天災人禍就發生在北京,爭自由、要人權的口號、傳單、橫幅及人群比比皆是,全民抗暴、公開「三退」、聲援法輪功成為大陸風潮,京奧領獎台的運動員或出席京奧的「貴賓」也要大談特談人權,全球傳媒焦點不在京奧本身而在曝光邪黨嘴臉,都足以逼它走進死胡同,迅速崩潰。

既然如此,全球一切有志於解體邪黨的個人或團體,都該充分跟進「天滅中共」的步伐,借京奧而大展身手,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以各種方式、手段與策略,動員一切可資利用的資源或力量,給邪黨以震撼性一擊。到底誰感恐怖?它是製造恐怖的中共邪黨。邪黨必亡於不久的將來,解體它的一切作為,都是天象之下的人事,都是替天行道的義舉。我們做得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務必全力以赴,絕不錯過參與天地大戲的良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