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itanic」號的悲劇看奧運

敬紙


【正見網2008年07月30日】

奧運會還有十幾天就要開幕了,各國元首都表示不干涉本國運動員參加,因為畢竟運動員們為了奧運會,為了爭取「世界第一」付出了無數汗水,多年的努力就是為了奧運會上輝煌的一刻。是啊,奪得了奧運會上的榮耀,就意味著金錢,名利,國家榮譽的三千寵愛於一身,奧運冠軍就是民族英雄,因為他(她)代表國家,在國際舞台上爭得了榮譽,爭得了尊嚴。

可是,追溯奧運會的起源,運動員的榮耀既不是名利金錢,也不是國家榮譽,而是維護世界和平。在古希臘,各城邦之間戰亂不斷,人民生活十分困苦,於是,天神宙斯降下神諭,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運動會舉辦期間,任何城邦之間不得有戰爭,在奧運會開幕前,要點燃聖火,向天神宙斯祭祀,得勝的運動員要戴上橄欖枝的桂冠,象徵和平與希望。從此,奧運會便以和平與希望的象徵在世界各地舉辦,他代表了人類對和平的嚮往,也代表了人們對古希臘諸神的尊重。

古往今來,人類對神的信仰從未斷絕,而神也在冥冥之中引導著人類走向美好,奧運會在幾千年的傳承中也從未泯滅他的神性,從2008年中共舉辦的奧運會,我們就可以看出神的痕跡。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當今世界人權記錄最差的幾個國家之一,而歷屆的世界人權惡棍的評比中,中共的領導人都是名列前茅,國際社會為了幫助中國人民改善人權,向中共伸出了橄欖枝,可是中共卻利用奧運會更加變本加厲的迫害本國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

中共一共申辦過兩次奧運會,可是在這兩次申辦期間,中共卻在幹著「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根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的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在中共申辦奧運會期間,有四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除,用於中共屬下的醫院,監獄,勞教所進行器官移植買賣。這樣的罪惡雖然被極力掩蓋,可是神卻看的清楚,於是,2007年8月26日一場大火把每年奧運會舉辦前舉行採集奧運聖火儀式的地方徹底燒毀。神不會讓殺人犯做神的代表,所以便奪去了聖火,使奧運會不再有神的榮耀。也許,無神論的人會認為這是巧合,不足為憑據。中共也是這麼想,所以悍然發動了對西藏的鎮壓,於是乎,奧火在世界各地傳遞期間,神再一次暗示人們,聖火不再受到神的保護,每到一地,都是抗議的人群,奧火也被多次熄滅,到了中國大陸,中國就開始災禍連連,最大的災難當屬四川地震和南方的大水災,而火炬也是經常斷滅。

天災是神在警告世人,奧運會已經失去了他的神聖與美好。而人禍卻是中共在繼續褻瀆神靈。

中國古人講「天心仁愛」,所以在災難禍患來臨之前都會給人警示,四川地震前,成千上萬的青蛙集體遷移,中共專家公開闢謠說這是自然現象,不是地震前兆。不久,四川川北幾個縣就發生了強烈地震,死亡了幾萬人。為何專家公然說謊,因為奧運來了,要保持社會穩定,在中共的眼裡,人命沒有中共的社會穩定重要,更有中共官員稱「哪個朝代不死人,死幾萬算什麼」,如此草菅人命,連老天也要怒了。中共借奧運之名,鎮壓,拘禁,判刑,勞教了數以千記的中國老百姓,而最惡劣的就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瀋陽法輪功女學員陳玉梅在滂江街自家小區附近遭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抓捕,毆打至昏迷,醫院經過二十多個小時的搶救無效死亡,於七月四日晚含冤離世,年僅48歲。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家住山東省平度市植物油廠宿舍樓東單元501號的法輪功女學員肖素敏被警察抓捕,肖素敏在被警察迫害十多天後生命垂危,六月二十日下午,肖素敏病危,家人才得到允許去醫院守夜。肖素敏昏迷到六月二十日晚上十一點二十分不治身亡,年僅46歲,留下一個未成年的女兒。這些事例只是中共迫害鎮壓國內信仰人士的冰山一角,更多的罪惡都在被重重封鎖隱瞞著。而這一切的藉口,卻是因為中共要舉辦奧運會,恐怕這些人會出現不和諧聲音,急於消滅在萌芽狀態。難道,舉辦一個奧運會,需要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和生命來祭奠嗎?如此殘忍,滅絕人性,神能允許嗎!

中共的行為不禁讓人想起上個世紀沉沒的Titanic號,當時堪稱世界上最豪華的客輪,可是卻觸冰山沉沒,而近年的研究中,卻發現,客輪的劣質鐵釘無法釘牢船體卻是沉沒的主要原因,這就像中共在舉辦歷史上最奢華的奧運會,可是中共卻用鎮壓本國人民,屠殺本國百姓的劣行來維持奧運之舟的順利航行,最終得到的必是覆滅的下場。正是因為中共的無恥,流氓,殘酷屠殺本國人民,當今的中國民怨沸騰,民憤四起,退黨大潮洶湧澎湃,四千萬勇士對中共說不,中共已經被中國人徹底的拋棄,每天都以平均5萬人的速度退出中共。

在人類奧運歷史上,最讓人耿耿於懷的就是1936年的柏林奧運會,希特勒借奧運之名掩蓋其獨裁霸權的野心,奧運結束之後,便悍然發動侵略戰爭,這一次的運動會也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感恥辱的運動會,全世界國家都被納粹德國玩弄於掌股之中,我想沒有任何一個運動員敢說,我在1936年的柏林奧運會獲得了冠軍,我感到無比榮耀,人人都為參加了那次運動會,被欺騙充當了納粹的粉飾太平的工具備感羞辱。是啊,一個被邪惡政權利用,粉飾邪惡的運動會還有什麼值得榮耀的呢,參加奧運會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冠軍,不是為了得到金錢榮譽,而是為了代表神,維護世界和平,使人類不再有戰爭,不再有暴力,使人類繼續得到神的庇護,自由平等和平的生活。當年Titanic號啟航前,有位老婦人得到船會沉沒的啟示,但卻無人相信,老婦人雖幸免於難,但船上的許多人卻失去生命。對於中共的覆滅之舟,還是遠離為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