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奧運前中共加緊打壓法輪功



【正見網2008年06月28日】

據大紀元6月28日報導,26日日本朝日新聞對中共隨著奧運的逼近對法輪功的打壓也越發嚴重的事實做了報導。該篇題名為「中共加緊打壓法輪功」的新聞報導引自該新聞社發自瀋陽的報導。內容指出在中國大陸遭中共非法化的氣功團體「法輪功」最近受到的打壓越發嚴重。報導指中共當局以法輪功會對奧運帶來負面影響為藉口,絞盡腦汁對付法輪功。

報導引用中共當局東北地方政府官員的話:「接到了從日本運送一萬件黃色的T恤衫到中國這樣的信息」。中共當局的警察到處查詢黃T恤的去向,同時使用揭發手段。當局者斷言「警備對像的重點是法輪功」。

針對中共官員提到的「日本郵寄黃T恤一事」,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園雅章斥責,「這是中共又在造謠,又在自編謊言藉口打壓法輪功」。他進一步指出,眼看奧運即將來臨,中共為鎮壓法輪功就謊稱法輪功破壞奧運,利用中國人喜愛奧運的情節製造仇恨,給其鎮壓找理由。他說,中共長期利用中國人感情的造謠欺騙手段,不論時間長短,都拿來利用,如2001年就曾自編自導法輪功自焚欺騙全球,製造仇恨。近兩個月,中共再製造謊言,利用中國人對四川地震的悲情,指法輪功不賑災,破壞賑災等謠言,掀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同時在美國,波蘭,韓國包括日本也是利用中共海外的類似學生會,僑團等的特務組織,引發製造仇恨。

朝日新聞還報導說,法輪功抗議中共當局的活動表面化始於1999年4月。為了抗議法輪功成員遭拘束事件,在北京的政治中樞中南海大規模靜坐。同年7月法輪功被當局一聲令下,定為非合法組織。

鶴園雅章指出,朝日報導只是報導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表面,他接著指出,當年在全球看到的425中南海事件,並非包圍,當局還邀請5位法輪功代表與當任國家總理朱櫧基會面。朱櫧基也表示是誤會,可以自由煉功。但轉眼七月當時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不顧一切開始對法輪功瘋狂鎮壓,並將法輪功強制定位非法組織。三年前已經公布於國際社會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等的非人勾當更是震驚世界。他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九年,耗費國家社會資源的一半來對付法輪功,已經令其精疲力盡,這個政權就是靠暴力謊言堆砌的,已經面臨崩潰,不論在國內外都已經撕破臉皮,目前的這些無恥動作只是滅亡之前的迴光返照而已。

朝日新聞的報導也指出,目前寫有(天滅中共)字樣的紙幣依舊在中國大陸流通使用。在大陸常常接到批判中共體制的錄音電話。最近更有消息指出,在遼寧省旅順口地區,被視為與法輪功有關聯的退伍軍人們打算組織靜坐。對於這些所謂法輪功有關聯的說法,鶴園指出,明顯的是中共誹謗,其政權的腐敗,無恥令到大陸民眾民怨沸騰,不論對維權人士,對媒體記者,對地下教會,就朝日的報導來看,甚至對曾經服務過該黨的退伍軍人都要揭竿起義,但中國卻把這些與法輪功掛鉤,又是在為其鎮壓找藉口。

鶴園雅章指出,中共此次其自編謊言,恐怕消息走漏自編一套謊言迷惑海外媒體及市民,製造謠言為自己鎮壓抓捕找藉口。這種不齒的行為,海外媒體應該大量報導。有責任的媒體不應該聽取中國大陸官方的一面之詞,應該直接找法輪功學員核實。

報導透露,瀋陽的日本、美國的總領事館周圍,由去年11月開始施行嚴厲的警備。表面指是對付因投資80億元最後泡湯的蟻力神的蟻民,實際上是衝著法輪功在布局。5月中共喉舌「瀋陽日報」與人民日報聯名批判法輪功,有官方人員明指「警備強化真正的目標是奧運前夕封鎖法輪功 。」

據報導分析,七月是法輪功被中共鎮壓九周年,而北京奧火將會在東北三省進行接力,有當地搜查人員對外抱怨說,「法輪功若在國內有表面化的大的行動的話,我們這些人就面臨被解僱。我們想辦法阻止持有日本護照的法輪功人員的入境。」

對此鶴園表示,「這就是中共最陰毒的地方,類似株連九族,將其自己的非法行為,轉嫁給法輪功,在民間製造矛盾,鎮壓九年了,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