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中共借奧運加劇迫害



【正見網2008年03月19日】

2008年3月18日中午,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華盛頓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在奧運前夕,以「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名義,發布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大肆搜捕、排查,引發更多死亡案例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華府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

集會上,居住在維州與馬州的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發言,指出,北京奧運已淪為中共當前嚴酷迫害法輪功的最大藉口,這是對奧運精神的嚴重玷污。中共的政治運動型的奧運與人民心目中的神聖奧運相去甚遠,集會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中共奧運犯罪事實,共同譴責其人權迫害。

 

居住在維州與馬州的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發言譴責中共惡行

在談到中共奧運特色時,有發言指出,目前被中共委任的北京奧委主席劉淇與副主席陳至立則是兩個在海外被人權起訴的罪犯嫌兇,中共實際上是在用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撐辦奧運,奧林匹克已被人權惡棍劫持。

 

法輪功學員華府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

據悉,在最近兩個月中,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大批非法抓捕,開始全國性系統的新一輪的迫害。此迫害涉及到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自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間,收集到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案例,被迫害致死的惡性案例顯著增加。知情人透露,這與中共政法委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印發的一份密文直接相關。

 

法輪功學員華府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員會」名義,秘密發布的題為「關於切實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的工作意見」文件。此文件下達全國四十個省級「政法委員會」,以及「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

該文件明確要求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到九月間,「集中時間、集中人力,組織開展糾紛矛盾排查化解專項活動」,「加強對採訪奧運會的境外記者在華活動的管理」,「加強對網際網路及手機簡訊的管理」,並特彆強調「嚴密防範、嚴厲打擊」法輪功。眾所周知,在此類情形中,中共的所謂「管理」即是「人權迫害」的代名詞。

該密文進一步強調,「要組織開展重點人群排查控制專項活動,「對法輪功人員」等,集中進行「排查摸底」,「逐一落實教育和防範措施」。

 

法輪功學員華府中使館前集會

不久前,中共在拉薩重演六四事件,對西藏民眾開槍,引發全球抗議。讓全世界清醒的認識到這是中共的邪惡本質使然,奧運是中共最後的末日瘋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