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學員白宮前抗議中共借奧運迫害法輪功

亦平


【正見網2008年03月29日】

3月27日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前的拉菲葉廣場集會,抗議中共借奧運之名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講述了最近中國大陸不斷出現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以及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引起很多過往民眾的關注。很多人簽名敦促布希政府制止迫害,還有一些民眾強烈反對中共舉辦奧運。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前的拉菲葉廣場集會,抗議中共借奧運之名加劇迫害(攝影/麗莎)

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賴善桃博士說,中共在奧運前夕,以「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名義,發布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大肆搜捕、判勞教,引發更多的死亡案例。

生物學專家、法輪功學員郭惠夫在集會上說,即使在中共嚴密封鎖迫害真相的情況下,今年1月以來,已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證實,2007年,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129人。這是自1999年以來,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新一輪大規模迫害。

2007年,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129人

郭惠夫說,最近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與北京奧運直接相關,而且迫害程度更為嚴重,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後很短時間內就被迫害致死。

華盛頓的法輪功學員田旭東在集會上列舉了一些具體死亡案例及中共的迫害手段。其中包括一月二十六日,北京法輪功學員、音樂人於宙與妻子許那下班途中被警察以「迎接奧運」為由攔查、綁架、非法關押進看守所後,十天後的二月六日,於宙被迫害致死。許那被轉押在北京看守所(七處)。此事件傳到海內外,引起廣泛關注。

王小丹在集會上呼籲國際社會營救她的父親王治文。王治文已被關押將近9年。王小丹說,「我是第一手證人,也是中共持續暴政的受害者之一。我的父親已被囚禁4百萬分鐘,也許難以讓人理解在這麼漫長、痛苦的時間裡所承受的痛苦。」她說,面對中共殘暴的身心迫害,她的父親依然保持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王小丹呼籲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伸出援手,幫助她的父親早日獲得自由。她說,「奧運絕對不能被當作作惡的藉口。」

呼籲國際社會營救父親王治文的王小丹在集會上

白宮前,來自美國及世界各地的遊客絡繹不絕,很多遊人紛紛簽名,敦促布希政府制止中共借奧運之名加劇迫害。



遊人毫不猶豫的簽名反迫害

愛德華・萊斯利(EDWARD LESLIE) 是華盛頓一個基金會的教育計劃指導講師。萊斯利認為,雖然美國政府強烈地感覺到中國政府違反人權,但是美國普通老百姓不會去看國務院的人權報告,總統應該站出來,在新聞發布會上公開表明美國政府的立場,這樣美國民眾才能做出判斷。

帶學生來華盛頓參觀的紐約州一所中學的教師德克曼(DECMAN) 女士說,「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的人權,中國主辦奧運可能會有麻煩。」她認為,中國的人權狀況很糟糕,不應該主辦奧運。

科羅拉多州的市議員、律師梅格斯女士(MEIGS)一家三代來華盛頓旅遊。當他們經過集會現場時,不約而同地鼓掌聲援法輪功學員。

科羅拉多州的市議員、律師梅格斯女士(MEIGS)一家三代不約而同地鼓掌聲援法輪功學員

梅格斯律師說,「參加奧運當然會有一種民族驕傲感,可是一個國家以這樣的方式對待這些運動員所代表的人民,就必須有人站出來說話。」梅格斯的女兒在一旁表示完全贊同。

梅格斯律師的母親法爾肯斯特恩(FALKENSTERN)說,奧運本身象徵著和平,我們抵制奧運是強烈聲明我們絕不接受迫害人權。

馬裡蘭州的化學家弗萊德(FRED)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說他從70年代起就一直在研究共產黨,他對中共不抱任何希望和幻想,弗萊德認為,只有中共解體,一切迫害才能結束。他為自己國家的政府與中共暴政政權打交道感到恥辱。

華盛頓的教師希帕德(SHEPARD)帶著來自巴哈馬群島的一位友人經過白宮時,看到集會場面,她們當場簽名呼籲布希制止迫害。希帕德說,「世界都會關注和傾聽,我們都應該予以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