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艦艇、武警和強制能使北京奧運萬無一失?

李鼎


【正見網2008年07月12日】

最近媒體報導,八月將有80幾國的政要出席北京奧運的開幕式。4月5日時,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新加坡強調說:「我說過很多次了,國際奧委會始終相信讓北京主辦奧運會是明智的選擇,我們絕對不會後悔。」4月9日,國際奧協主席拉涅亞表示,全世界20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都將參加北京奧運會。

據世界新聞報2008-07-06 10:29:41報導,隨著奧運會開幕的日漸臨近,中國政府為確保奧運會順利舉行所採取的各項措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媒體在「鳥巢」附近發現軍隊所部署的防空飛彈,稱這是中國自行研製的「紅旗-7」防空飛彈,命中率高。據報導,該措施符合國際慣例。

除了防空飛彈之外,中國軍方參與北京奧運多方面的安保。據介紹,多個軍區、多個兵種均不同程度地承擔了與奧運安保相關的工作。在奧運期間,將在奧運賽區附近部署防化、工程、醫療衛生、陸軍航空兵等專業力量,以確保遇情況能快速反應。對海上安全的管控,將針對不同海域特點,劃分限航區和禁航區。海上比賽之前,海軍將組織潛水兵力、聲吶裝備對水下情況進行安全檢查,等等。

看起來,中共對北京奧運從開幕式開始就如同布下了天羅地網,讓人覺得萬無一失。

其實,人算不如天算。

如果人類是被高級生命控制的話,現在中國發生的許多事情正是一步一步按照這安排在走。正如《聖經・啟示錄》第18章說的,「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作者註:許多人把北京比喻成古代的巴比倫)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作者註:北京奧運「鳥巢」體育館裡將聚集「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作者註:鳥巢將聚集全世界20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代表,被開幕式這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作者註:這80多個國家的「君王」與他行淫,以及這些國家的客商因與中共做生意而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作者註:神非常的慈悲,讓那裡的人退出中共惡黨及一切相關組織),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作者註:中共滅亡之時,沒有聲明退出的相關組織的人就會「與他一同有罪」,做其陪葬)。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作者註:中共做了太多的壞事了,殺了8千多萬的中國百姓,與天鬥,與地鬥,宣揚、教育造就了幾億的無神論者,與「真善忍」為敵,神曾一再的給予其改正的機會,但是迫害法輪功持續了9年,神的慈悲和威嚴同在。)。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作者註:中共苦心經營,花上血本,終於把列國、君王、客商拉來開幕式了,就像有著皇后的榮耀。),決不至於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內(作者註:國內外許多高人認為奧運開幕式的所有的時間卦的變卦都起錯了,正確的卦更可怕。山地剝,極凶之象,無解之象。「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很值得人深思的是,按照北京奧運官方網站提供的信息,在2002年3月31日國家體育場面向全球公開徵集規劃設計方案,到2002年7月2 日北京收到了89個規劃設計方案,在2002年10月北京舉行國家體育場建築概念設計方案國際競賽,到2003年1月至2月確定了5名國家體育場項目合格申請人進入招標第二階段,到2003年3月19-25日評審委員會投票「鳥巢」方案壓倒性勝出,到2003年12月24日體育場各項開工準備工作就緒,舉行了開工奠基儀式。到2004年2月體育場百根基礎樁完成,「鳥巢」工程開始實質性結構建設。在2004年7月30日奧運場館的安全性、經濟性問題成為焦點,7月30日「鳥巢」全面停工。2004年08月31日「鳥巢」取消可開啟屋頂方案調整風格不變,2004年8月「鳥巢」 公布效果圖,2004年11月設計工作優化調整工作於下旬完成,2004年12月2008年奧運會主體育場「鳥巢」復工,到2006年9月17日體育場「鳥巢」工程,在經歷兩年多的建設後,於9月17日完成了鋼結構施工的最後一個環節--整體卸載。

巧合嗎?在89個規劃設計方案中北京偏偏會選上這個「鳥巢」。要知道,奧運會在北京之前已經辦過28次了,為什麼過去都沒出現「鳥巢」館,偏偏在北京才有?這不就是一切都是按步就班的在按神的安排在走?

為了北京奧運,中共不惜一切,抓捕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借美國總統布希宣布將出席開幕式後,把法輪功、「疆獨」、「藏獨」宣布為「恐怖分子」組織。這個只能欺騙被中共黨文化洗腦的民族激進人士以外,怎能欺騙的了世界上這80多個國家的「君王」和「205個列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大法弟子已經成了世界人民心中的真正的重現5千年人類正傳文化的傳播者。中共這種不理智的做法,只能替法輪功做宣傳。

再有,就算你中共飛彈管得了天上的飛行物,海軍艦艇管得了海中之物,武警管得了地面上的黎民百姓,但是你能管得了颶風、管得了暴雨、管得了氣溫、管得了雷電、管得了地陷、管得了地震、管得了觀眾和運動員的心?中共樹敵太多,光八千萬冤魂就夠它頭痛了。再加上還活著的有半數以上的受過中共迫害的國人,雖然他們發出的「不要奧運,要人權」,「還我孩子」,「還我土地」,「還我房子」的呼聲強制的被壓下去了,但是他們就像一座活火山,在某一條件觸發下,隨時都將爆發,不可收拾。

不同的神造了地上的人,神又安排了一切,「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但神的慈悲和威嚴同在,為了使在中國的更多的「王」(可貴的中國人)能夠得救,免得與中共一同有罪,受中共滅亡時所受的災殃,世界上這80多個國家的「君王」和「205個列國」的代表,可能就成為了在無神論國土裡神的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