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借奧運瘋狂迫害



【正見網2008年07月13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中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借用奧運,瘋狂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把暴行延伸到美國。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訪問學者經過集會現場時,不停地拍照。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在中國以外看到法輪功學員集會場面。

集會現場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事件頻傳

據組織者葛女士介紹,最近從大陸河北、遼寧、湖南、陝西、四川、湖北、黑龍江、吉林等很多省份不斷傳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捕、綁架、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葛女士在集會上通報了最近三天明慧網報導的有關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消息:四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正靈,在四川德陽監獄被迫害的雙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六月二十四日,李正靈在成都雙流警察醫院死亡;

河北定興縣賢寓鎮百樓村耿金柱,因不放棄修煉,先後多次被拘禁,遭受嚴重迫害,在李郁莊洗腦班的迫害下,於零八年七月五日離世,年僅四十多歲;

七月四日上午,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警察,在滂江街陳玉梅自家小區附近欲強行綁架陳玉梅,對她拳打腳踢,把陳玉梅打昏在地,當時有很多路人圍觀。陳玉梅於當晚死亡,年僅四十八歲;

湖南嶽陽的法輪功學員孫平華於零八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八點左右被岳陽樓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及金鶚山派出所綁架,刑訊逼供,現已被迫害致殘;

七月二日,在湖北應城市公安局吳姓政委、呂三華直接指揮帶領下,三十多名警察,晚上七點左右到東馬坊,對修煉法輪功學員的居民進行搜捕・・・

據明慧網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非法發動鎮壓以來,已知至少有三千一百六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居住在大華府地區的陶女士說,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近九年,中共現在又借用奧運加劇迫害,這是絕對不可容忍的。

中共暴行延伸到美國 激起民憤

陶女士說,中共不但在中國發動迫害,還把暴行延伸到美國土地上。中共領館官員在紐約法拉盛煽動仇恨攻擊,激起民憤,結果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共黑幕在這次攻擊法輪功的事件中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十多名參與打人的暴徒被警察抓捕。

陶女士呼籲美國政府、正義的團體及善良的人們幫助結束長達九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葛女士呼籲中共使館官員不要追隨邪惡中共,懸崖勒馬,明辨善惡。


中國人主動要真相資料

一位來自的中國大陸的訪問學者經過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時,不停地拍照。她說,她剛到美國。

這位女士說,她幾年前經常看到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從全國各地乘火車、坐飛機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不過今天是她第一次在中國以外看到法輪功學員集會的場面。這位女士說,她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煉法輪功,至今仍在堅持煉。

華府法輪功學員趙女士深有感觸地說,「很多中國人就在等真相。」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趙女士一直堅持在華盛頓的旅遊景點發真相資料。如今八年多過去了,她說,「很多中國人都主動要真相資料,人心都在變,人心都在向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