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829-0904)



【正見網2008年09月06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母親被迫離家 未成年女兒被劫為人質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中午,河北省邢台市橋東公安局國保大隊部分公安闖入法輪功修煉者馮朝家中,綁架馮朝未遂,惡警氣急敗壞,轉而綁架了馮朝的丈夫王軍年和兩個未成年的孿生女兒王暉、王彤以及七十多歲的老母親。截至現在,馮朝有家不能回。已經被關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兩個多月的兩個女兒身心受到很大摧殘,現已支撐的非常艱難。即使這樣,橋東國保大隊仍聲稱不抓到馮朝不放人,姐妹倆被劫持做人質、被非法關押的煎熬的痛苦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王彤、王暉生於1991年2月7日,因是雙胞胎早產兒,體質一直非常虛弱。現年十七歲的兩個女孩,因被剝奪了報考志願繼續求學的機會,很痛苦。據說,現兩個孩子已被關押一個多月,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刺激,骨瘦如柴。馮朝的丈夫也因非法關押失去了工作,好端端的一個家庭失去了生存的著落。

錦州市偽法院非法重判五位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邪黨法院非法合議,公布了八月四日至八月十三日對劉鳳梅等五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審判結果,劉鳳梅被非法重判十三年;張秀蘭、黃成、曲成業和胡玉元四人均被非法重判六年。五名學員的正義律師及時到庭。

當天,在法庭上,邪黨法官梁賀祥宣讀完非法判決結果後,五名法輪功學員都提出了上訴。當劉鳳梅等學員要被帶出法庭時,劉大聲對參與迫害的法官、檢察官說:「中國人不要殺中國人,請放下屠刀!」這時,太和法院法警隊長潘洪仲在眾目睽睽之下,竟然舉起拳頭向劉的胸部猛擊,坐在旁聽席上的劉鳳梅的兒子見狀,怒不可遏的站起身來,對潘洪仲喝道:「不許打人!」劉鳳梅的弟弟也站起身來,喊道:「在這些人面前,還動手打人!」邪黨法官梁賀祥聽見喊聲,竟放狠話說:「怎麼回事?再喊就把你們帶下去。」 旁聽席上的在場觀眾對此十分氣憤。

法輪功學員胡玉元要被帶出法庭時,也大聲對參與迫害者喊道:「我煉法輪功,做好人,沒有罪!你們這樣做,是在製造冤案!」 據悉,正義律師們將繼續為五名法輪功學員作二審的無罪辯護。

要求釋放媽媽 

2008年8月24日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學校開學之際,一個14歲的孩子沒錢交學費、伙食費和住宿費,原租的住房已被房東另租別人,走投無路,只好拿著自己的行李到臨江街派出所,要求儘快的釋放被綁架、非法關押三個月的媽媽,以保證自己能夠繼續學習和生活。

臨江派出所的所長威脅小女孩說,要告訴她學校的教導主任,後來又欺騙她說,要她大姨來簽字,明天和局長說說把她媽放了。然後強行把她送到她原先的鄰居家,扔下不管。

8月25日,孩子的大姨從農村趕來,和孩子一起來到派出所,準備簽字接人。誰知派出所不但不放人,所長及惡警還逼著孩子的大姨簽字把孩子領走。孩子繼續要求釋放自己的媽媽,所長對兩個手下的惡警說:「把那孩子拖過來。」她大姨拽著孩子不撒手,被一個惡警一拳打在臉上,一個趔趄栽倒一邊,孩子被拖到另一個房間。 惡警袁春雷進屋開始毆打小女孩,拳打腳踢,打了幾十下,打得孩子頭部紅腫、腦袋發暈,一直到下午頭腦還不清醒。惡警還恐嚇說:「再敢要你媽媽,就把你送到少管所。」

小女孩的媽媽叫張立波,是松原市寧江區臨江街法輪功學員,2008年5月27日下午4點左右,在江北四百貨老萬隆超市被臨江派出所惡警袁春雷綁架,14歲上初中的女孩自此無人照管。

張立波,女,38歲,她父母雙亡,在她孩子生下八個月後離婚,自己獨立帶孩子謀生,開了一家裁縫店,歷盡艱辛把孩子帶大。自1998年修煉法輪功以後,一心向善,按「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了許多好事,誰家有事都主動相幫。在今年奧運火炬到來之前,再次無故在超市被強行綁走。

現在家中一個14歲上初中的女孩,孤苦伶仃,無依無靠。許多法輪功學員主動給孩子錢物,才堅持到放假。現在新學期已經開始了,孩子的學費、生活費都沒有著落,怎麼辦?孩子的親屬都是農民,每年的收入不過4、5千元,自己生活都很困難,而孩子每年的學費、伙食費和住宿費大約8千元,所以沒有能力資助她。

現在孩子雖然被大姨領走,但並沒有經濟能力供養她,孩子依然沒有生活出路,不能上學,無家可歸。隨時面臨再次要人,再次被毆打的可能。 為了孩子能上學,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安定的家,請所有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們,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說句公道話,幫幫孩子要回自己的媽媽!

歷經吉林監獄八年摧殘 楊光生命垂危

長春市大法弟子楊光,男,56歲,曾任山東某中外合資企業總經理。2000年11月楊光在白山市被綁架。隨後,被綁架回長春,受到長春市公安局一處的殘酷迫害,被市局一處編造所謂證據,非法判刑15年,被關押在吉林二監(吉林監獄)。

八年來,楊光遭受種種非人的折磨,多次出現生命危險,原本身強體壯,現已被邪惡之徒迫害致殘。全身肌肉萎縮,骨瘦如柴,雙腿殘疾,腳趾潰爛、變形,已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無法行走。 近日,楊光再度出現生命垂危,全身浮腫,不能進食。現楊光已被轉到吉林鐵路醫院,吉林監獄仍拒不放人。

遭受馬三家酷刑 信淑華大量吐血

2008年3月份,本溪大法弟子信淑華被非法關押到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惡警使用各種手段、採用各種酷刑折磨她,企圖使她「轉化」,放棄修煉。因她一直不配合邪惡,並絕食反迫害,惡警把她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2008年6月初,信淑華被惡警用抻床抻了6天。在她被上抻床期間,惡警每天晚上都要給她灌毒藥、打毒針。每次毒藥灌下去、毒針打下去之後,她都會被折磨的吐血。惡警背地裡議論說:別人打上這針後,身體都會消瘦、精神恍惚,越來越不行,她怎麼吐完血之後,就沒事了呢? 整整6天6夜,惡警輪番的折磨她,有一個惡警還說:別光給她一個人下毒,把食堂的飯菜都下上(毒),每回少下點,別藥死了,省得他們不聽話。現在馬三家教養院每天晚上吃的玉米面餅子或者饅頭都是黑綠色的,而且吃起來又辣又苦,大家也都怕它下毒,晚上這頓飯。好多人都不吃,或儘量少吃。因信淑華被折磨的大量吐血,惡警怕出人命,這才把她送回監室。參與迫害的惡警有:李明玉、張春光、獄醫相淑媛。

2003年末,信淑華因講真相,曾在馬三家遭受三年殘酷迫害。因她不放棄信仰、不「轉化」、不幹活,並絕食反迫害,惡警曾多次用電棍電她,最後電棍都不起作用了,就給她上「大掛」,上「死人床」抻她,把她關在黑屋內,站站不起來、蹲蹲不下去。惡警還用鐵撐子把她的嘴撐開灌毒藥,把她的下巴撐掉過4次;給她打毒針,讓她坐老虎凳;冬天把她衣服扒光了,送水房裡凍20多天;還讓她光著腳在雪地裡站著,一站就是多少小時;用腳踢她陰部;不讓睡覺,白天晚上輪番折磨她。

三年來,信淑華一直這樣被迫害著。她曾被折磨的昏死過好幾回,肋骨被打斷過好幾根。惡警使盡各種手段、用盡所有酷刑,也「轉化」不了她。最後有惡警提出:把她送去摘器官賣錢。惡警不知往哪打電話聯繫,可電話怎麼也打不通。惡警只好放棄。 信淑華2007年一月份剛剛回家,

2008年3月又被馬三家非法關押。希望認識信淑華的大法弟子儘快通知她的家屬,去馬三家要人。

長年牢獄後 白山市劉照建再遭綁架

2008年7月16日,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劉照建在山東省膠南市海青鎮海青村老家,被長春市鐵北監獄惡警夥同膠南市公安局惡警從家中劫持。惡警對家人說,劉照建在鐵北監獄關押期間沒到期,就被保外就醫,還差半年的時間,現在要把這半年的時間補上。

大法弟子劉照建,曾在吉林省白山市江源縣灣溝鎮地稅局工作。於1997年修煉大法。2000年由於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勞教。釋放後在2001年1月和大法弟子掛真相條幅時,被白山市紅旗派出所蹲坑的惡警非法抓捕。在白山市刑警隊和看守所裡,劉照建受盡惡警打罵、長時間電擊、手銬、腳鐐、銬掛、用膠管灌食、上死刑床等酷刑。被折磨得長時間生活不能自理,後被判刑6年送往吉林市監獄,最後又被轉到長春鐵北監獄。

在監獄裡劉照建更是遭受關嚴管室、固定床抻四肢等多種酷刑。劉照建為堅持自己的信仰曾絕食,83天不寫「四書」。在身體極度虛弱時,還被用銬子銬在床上多日。就這樣,劉照建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監獄怕擔責任,通知家人,在2006年5月份,把劉照建接回山東省膠南市海青鎮老家,保外就醫。

劉照建回來時,已經是骨瘦如柴,不能進食,生命垂危,住進醫院進行搶救治療。因為家境貧寒實在拿不出住院費,就回到家中。回到家後,劉照建對家人說:我要煉功試試,從此後身體開始好轉起來,能夠慢慢的料理自己的生活。但是由於肺部受到嚴重的損傷,幾乎成網狀,所以常年咳嗽。就這樣,鐵北監獄還2次來膠南找劉照建回去。為了免於再遭受迫害,劉照建只好離開家中年邁的父母,被迫流離失所。

今年7月16日,劉照建回家給女兒辦理上學事宜時,被蹲坑多日的鐵北監獄惡警和膠南市惡警劫持,在膠南市公安局關押3天後,便被非法送回了鐵北監獄。

西寧邪黨法院對魏海明、趙宗華判重刑

青海西寧大通縣邪黨法院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對大法弟子魏海明、趙宗華夫婦非法秘密判刑五年。已被劫持至青海省門源監獄迫害。

西寧市城北區大法弟子魏海明、趙宗華夫婦,於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被西寧市大通縣惡警綁架後,一直被非法關押,並遭酷刑折磨。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大通縣法院於對二人進行非法庭審,無宣判結果。二零零八年七月,大通縣法院暗地裡再次非法開庭,對二人進行秘密判決,非法判刑五年。

邪黨法院明顯因懼怕非法庭審的行為被曝光,判決時不但沒有通知大法弟子的家人,就連家人聘請的律師也未告知。事後律師對大法弟子家人說:「大通縣法院並沒有按法律程序辦。」魏海明、趙宗華夫婦的家人質問邪黨法院為什麼不通知時,法院人員一副強盜嘴臉,竟說:「憑什麼要通知你們!」 趙宗華是西寧市朝陽小學的一位退休教師,在職期間曾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然而深得學生及家長們愛戴的她,卻遭到學校在邪黨壓力下的迫害,被停止授課,降低級別和工資,並被分配從事打掃廁所的體力勞動。二零零八年二月開始,學校更公然停發她的工資。 魏海明是私營企業業主,在房屋建築行業中享有良好的信譽。二零零三年,在西寧市公安局及國安的邪惡迫害下,被迫停止營業。他的小轎車、筆記本電腦、銀行卡、現金等貴重物品都在此次迫害中被惡警搶走。

石家莊市黃偉夫婦仍被監控

石家莊河東派出所夥同長安公安分局的警察,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到家裡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黃偉、郝秋燕後,將他們送石家莊市拘留所非法關押。不讓會見律師,不許和家人通電話,黃偉、郝秋燕絕食抗議。行政拘留十五天到期後,又將他們轉長安區洗腦班迫害,在律師、家人及海內外同修的營救下,於七月二十二日釋放。

當時黃偉血壓高,郝秋燕下肢浮腫、身體虛弱。在他們絕食抗議期間,參與看管的拘留所警察和洗腦班的政府人員無視他們的生命安危,沒有給予任何形式的人道救護,導致他們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回家本來需要靜養,可是河東派出所和辦事處派人天天到家裡騷擾監視、施加壓力,致使黃偉血壓突然升高、身體行動出現障礙,多日臥床。家人找辦事處、派出所反覆交涉,他們終於不再上門騷擾了,但警察每天在對著黃偉家樓門的居委會院裡設崗哨「執勤」,繼續行惡給黃偉及家人施加壓力。

在黃偉身體恢復一些後,到公司上班需要緊急出差處理業務糾紛,到河東辦事處索要被扣押的身份證,辦事處人員拒絕歸還,稱「上面」不讓,等到9月20日殘奧會結束後才能給,黃偉據理力爭必須馬上出差,辦事處要派人拿著黃偉的身份證「陪同」他一起出差。 中共邪黨大肆揮霍納稅人的錢,浪費大量人力物力,將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當成罪犯一樣的監控,這就是中共政權向老百姓宣傳的「和諧社會」。

一級警司張雲再被劫入洗腦班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張雲,女,五十三歲, 原職為河北省鹿泉監獄一級警司。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為期兩年的非法勞教終於到期,但中共當局又以北京即將舉辦殘奧會為藉口將身體極度虛弱的張雲自勞教所直接轉到河北省會洗腦班繼續迫害。

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在邪惡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操控下,張雲所在單位--河北省鹿泉監獄就以莫須有的罪名剝奪了她的人身自由,上下班及在家都派人看管她,後又非法將她抓到石家莊市看守所關押。 二零零一年四月,張雲被當地派出所從家中綁架,非法勞教一年。二零零二年四月,張雲非法勞教期滿,本應恢復人身自由,與唯一的親人--上中學的女兒團聚,然而,她卻又被邪惡之徒非法抓到鹿泉市洗腦班,再遭連續迫害四個月。張雲仍堅持信仰不向邪惡低頭。

八月八日,她又被轉到河北省會洗腦中心,遭受更慘無人道的折磨:惡徒曾六天六夜不讓她睡覺,使她在被迫害的精神恍惚時摔跤,門牙摔掉了一顆;她的雙臂被惡徒掐得青腫;一次,四、五個邪惡的男「猶大」竟對她灌了半斤多白酒。邪黨用盡各種花招逼她寫「四書」,都被她堅決拒絕。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五日,鹿泉市「六一零」派十幾個惡人非法闖入張雲的工作單位,將她綁架,之後她被再次送至河北省石家莊勞教所五大隊非法勞教兩年。 張雲在那裡絕食反迫害近一個月,身體極度虛弱,下不了床。張雲要求無罪釋放,不配合一切不合理要求,不穿勞教服,不剪短髮等。在她的正念堅持下,惡徒不得不打消了「轉化」她的念頭,對她說:「我們轉化不了你」。 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日,張雲再次絕食抗議迫害十五天。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為期兩年的非法勞教終於到期,但中共當局這次又以北京即將舉辦殘奧會為藉口將已被迫害的身體極度虛弱的張雲非法轉到河北省會洗腦班繼續迫害至今。據悉還有很多石家莊市區及周邊縣區的大法弟子關押在河北省會洗腦班,聲稱殘奧會結束後才會放人。邪黨說話從來都不算數的,它在迫害自己的人民時也從來沒有手軟過。請周圍的大法弟子堅持正念,積極營救。

十堰市鄖縣大法弟子近期受迫害案例

8月1日左右,惡黨為了所謂的「平安奧運」,湖北省十堰市鄖縣610夥同公安局先後綁架了李新義、郭善文、裴成、唐某某等幾名大法弟子,非法關押在鄖縣桂花鄉。

李新義,男,58歲,以前是鄖縣化肥廠職工,工廠倒閉後,政府解決不了失業問題,他就自謀生路靠補鞋為生,養活一家人。現在他被綁架了,母女倆生活都困難。其女兒李螢螢是武漢某大學學生,2001年上訪被綁架後,由於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受到學校、610、看守所、公安、洗腦班的嚴重迫害,從一個德才兼備的大學生變成了一個失去記憶、精神失常需要照顧的患者,至今未完全康復。

裴成,男,40歲左右,殘疾沒有雙手,只有胳膊,自己辛苦開店維持家人生活。妻兒急切盼望他回家。 8月19日,惡人又將鄖縣柳陂鎮蘭家岡1組村民大法弟子李榮綁架到洗腦班。

李榮,女,54歲,這一次是李榮第六次被綁架迫害。李榮有兩個孩子,一個叫朱峰,他曾經被綁架到琴斷口監獄迫害5年,2007年4月25日出獄,父母從千裡之外的十堰風塵僕僕趕到武漢去接他,卻被當地政府夥同監獄及610送到臭名昭著的武漢市二道棚洗腦班迫害,最後父母失望又傷心的回去了。李榮的丈夫朱方國,56歲,沒有煉過功,先後有三次被綁架迫害。2001年關進看守所迫害,2003年綁架到洗腦班迫害,2007年3月份僅僅因為他兒子4月25日非法關押5年到期要回家,再次送洗腦班迫害。這三次聳人聽聞的迫害,是惡黨一貫搞株連他人的邪招,真是無法無天的邪靈本質暴露無遺。

多名河北萬全縣大法學員奧運前遭綁架

河北張家口萬全縣邪黨人員在奧運前,瘋狂綁架大法弟子。據邪黨萬全縣電視台報,在奧運前夕,該縣綁架了1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大法學員,大部份被非法關押在萬全縣孔家莊鎮五家窯洗腦班、萬全縣看守所,小部份被非法關押在張家口市、區、其它縣看守所。

被綁架到孔家莊鎮五家窯洗腦班的大法學員,邪黨令本村僱傭人員到洗腦班專門當看守,一天四十元。另外,縣、鄉、鎮各級的邪黨幹部在各村蹲點,每人每天補貼三十元,而每個村莊都必須僱傭多人專門監視本村的大法學員,有的村莊甚至監視大法學員的家屬,直到目前還在監視著。 已知萬全縣被綁架的大法學員有:萬全鎮的趙衛萍、李建文夫婦、張秀蘭、楊振祿夫婦、閆兵、王秀英、劉秀琴、小賈、張秀賢、原潤娥(原潤娥的丈夫幾年前去世,大兒子在外地打工,邪黨惡徒兇殘的將她從家中綁架走,家中只剩下未成年的小兒子);膳房堡鄉黃家堡村的池桂英、金永剛及兩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學員;梁家莊村的王普;宣平堡鄉宣平堡村的史仲海及其妹妹、武建民、武秀桃、崔占梅、閆雲、宋老太太及一姓名不詳的大法學員;北新屯鄉廟兒溝村安天兵、韓世旺。其它鄉村待查。 現在仍有30多位大法學員還被非法關押萬全縣看守所,其中十多人從被綁架後至今一直絕食反迫害。被非法關押在五家窯洗腦班的大法學員整日被非法關押在鐵籠裡,有的是白天從鐵籠裡放出來,晚上又被關在鐵籠裡。

目前已知大法學員吳秀桃、吳建民、史仲海、楊奮枝被劫持到勞教所迫害;池桂英、崔占梅、趙衛平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八月十九日被放回。 請萬全縣大法弟子將邪黨奧運前瘋狂參與迫害大法學員的惡行儘快曝光,將所有參與這次迫害的縣、鄉、鎮村的惡黨幹部及監控大法學員的惡人儘快揭露出來,制止迫害。

破世界紀錄的殘運冠軍慘遭迫害

在世界體育舞台上冠軍與金牌、花環、掌聲連在一起,成為記者追逐媒體競相報導的主體,體育愛好者崇拜的偶像,受到褒獎,贏得人們的尊重。 然而在中共暴政專制下的中國大陸,一個破世界紀錄的殘疾人奧運會冠軍卻慘遭酷刑折磨。

在中國大陸武漢市的張慶元現年四十歲,幼年時不幸左小臂殘疾,於一九八四年開始參加殘疾人體育運動,並多次在全國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並於一九九四年參加第四屆遠東及南太平洋地區殘疾人運動會獲得男子組三級跳遠冠軍,並打破世界紀錄。於一九九五年底進入國家集訓隊,準備參加一九九六年美國洛杉磯奧運會,後因故未能如願。更可悲的是在零八奧運會期間未作為嘉賓受到邀請,反遭中共邪黨殘酷迫害。 只因為他修煉法輪功,堅持信仰「真、善、忍」。 破世界紀錄冠軍的張慶元,從九九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至今,九年多的時間裡,卻遭到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多次被非法關押,並遭酷刑殘酷折磨。至今還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五日,張慶元被武漢市公安局一處非法抓捕至湖北省武漢市七處二所(武漢市第二看守所)。為抵制邪黨的非法迫害,張慶元通過絕食表示抗議,絕食十八天後才被送回家。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九日,張慶元在居住處又遭武漢市公安局一處非法抓捕。並被邪黨之徒搶走真相資料、電腦、印表機等私人物品;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第二看守所。與死刑犯、重刑犯關在一起。酷刑折磨直至八月九日才將他放出黑窩。 他回家後,經過一個多月的煉功學法身體很快恢復。於九月底參加了「武漢市第七屆體育運動會暨武漢市第一屆殘疾人運動會」並取得兩金一銀的好成績。 但邪惡的迫害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武漢市檢察院來人進行所謂詢問,張慶元不配合他們,並給他們講真相。二零零六年三月武漢市中級法院又來人,因他不在家,邪惡之徒未得逞。四月五日清明,在他去鄉下上墳的途中,被武漢市公安局一處再次非法抓捕至武漢市第二看守所。四月七日武漢市中級法院非法開庭。

二零零六年六月一日,武漢市中級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判刑四年的判決書送到張慶元家中。張慶元沒有簽字。他們說十天內上訴期有效。他明白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從來就沒有講過什麼法律。他被迫離家出走。從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起至現在,已經有兩年多有家不能回,一個孤獨的殘疾人一直過著顛沛流離失所的生活,還時刻面臨著被非法抓捕的危險。

奧運前夕,八月二日張慶元的妹妹張珍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山公園門前又遭中共非法抓捕。現在家裡只有六十多歲的母親和七十多歲的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的父親。真是雪上加霜。可憐的母親望穿雙眼也不知身有殘疾的兒子流落何方,哭乾眼淚也不知女兒的下落。

崔德君闖出「馬三家」 親友遭劫持

2008年8月11日,遼寧瓦房店法輪功學員崔德君正念闖出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邪黨為了企圖再次綁架崔德君,了解其行蹤,劫持了崔德君的親屬和法輪功學員。

2008年8月14日晚,大連、瓦房店公安人員持槍綁架了崔德君的大舅嫂。8月15日上午,大連、瓦房店公安人員持槍綁架了崔德君的四哥、四嫂,一同被綁架的還有在其四哥、四嫂經營的店中做員工姓孫的法輪功學員,另一位員工因故不在店裡,但被非法抄家,現在被迫害的流離失所。他們都被綁架到瓦房店看守所。目前,崔德君的大舅嫂、四嫂和姓孫的法輪功學員已回家。崔德君的四嫂在被迫害期間,受到惡人的虐待,被打耳光。

瓦房店法輪功學員崔德君,男,於2007年7月9日,被瓦房店公安局政經文保大隊綁架到瓦房店看守所。參與綁架的惡警有公安局政經文保大隊隊長劉君與警員侯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組長)。 崔德君和瓦房店復州城鎮的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絕食反迫害期間,被瓦房店看守所用一種叫「架子」的酷刑折磨多日。這種酷刑是用大拇指粗的鋼筋,焊成一個梯子型支架,分別焊上手銬和腳鐐,梯子型支架上邊寬約三十公分,下邊寬約四十公分,高約五十公分。在這種刑具中,不能站,不能躺,就連坐也坐不直。施刑的幹警叫遲慶發,批准使用酷刑的副大隊長叫劉林,看守所所長叫張華,教導員是梁殿新。後來崔德君被綁架到大連戒毒教養勞動管理所等地和被劫持到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