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徵求講者



【正見網2008年09月08日】

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大學凝態物理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正見網

簡介

中共黨文化的毒素與無神論的毒害,一直影響著中國人認識真相,「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希望從科學和文化的角度,讓人們了解真相。今年的「未來科學與文化」講座將通過演講者與籌備小組的全面交流與互動,籌備一場富含靈性的饗宴,呈現一個整體而具有豐富內容的講座給觀眾,歡迎大家自薦或推薦合適的演講者。為了充分發揮講座的宏大效用,將擇期安排演講者參加新唐人電視節目的錄製,通過電視把講座內容傳播給中國大陸廣大的觀眾。

講座主題

1. 人與環境

地震和各類天災給社會帶來了巨大的傷亡與損失,大自然一直與人類互動著,而「天災」是否是大自然傳遞給人類的信息?此主題將從四川大地震談起,通過對天災的探討,讓人們突破實證科學的局限,擺脫黨文化的操縱,從新認識人與環境的關係。

2. 神傳文化

西方的「進化論」深植人心,帶來了無神思想,也帶來了道德的下滑。此主題希望通過人類文明發展過程中的具體事例來啟發人們對神傳文化的認識,如史前文明、中醫、修煉、古塔建築、傳統武術等。

3. 正統藝術

現代人變異的創意設計,遠離了正統藝術的基本功,更不具正統藝術的道德內涵。此主題旨在回歸正統藝術的純正價值,九大賽事中的藝術項目,將是適合發揮的題材。

重要日期

演講者需於9月14日前提供演講題目及聯絡資訊,並選擇參加9月13日或9月20日的正見讀書會(19:00於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3巷9號)共同交流。台灣地區以外演講者將另行以Teamspeak交流。來稿及詢問信請寄至:[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