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永恆的記憶文

靈兒


【正見網2008年09月11日】

長路漫浩浩,塵世喧囂繁鬧。站在寧靜的一方向下眺望,一道虹光入凡塵,頓時金光四射,萬物盡照。帶著共同的目地,緊跟隨,輾轉來到塵世上,人海茫茫。此時已記不起來時的願望,眼下的腳欲奔向何方?

由緣牽線,來到一個諾大的國度。因為歲月的悠長,失去信仰的人們道德下滑到了一個可怕的界限上。整個民族在生死邊緣徘徊、惆悵。正巧此時,慧者從天而降,變幻成人的模樣,開始拯救這一方。他教人向善,面對困難艱險無私無怨,慈悲與他常伴。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煉,越來越多的人心向善。祥瑞呈現一片,一片。要知道惡是一定會嫉妒善的出現,一個小丑,齷齪的蛤蟆精跟隨著在西方遊蕩著的幽靈狼狽為奸,謀劃了害人的伎倆,製造了最大的謊言。

多數人聽信了謊言,面臨著淘汰的危險,卻不自知。善良的信仰者出於慈悲開始大面積的講清真相。其中亦有坎坷、難忘。誠然,他們不畏難的意志永遠向上!

有的黑夜邀明月相伴,救人的旅途上,身影被月光拖的很長,很長。踏著清風,帶著真相傳遍高樓,走遍每一個大街小巷。

有的站在街頭與風雪視笑,真誠慈善的與來往的人微笑,講述著真相。

有的舉辦媒體、電台、網絡。時常忘記了餐飽,休息的時間少之又少……

終於,沉睡的人被驚醒。頓時邪惡消失遁形。世人感激,後人傳唱,信仰者救人公德無量!這是一個永恆的記憶,歲月會將它淵源流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