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都說這是相信大法的福報



【正見網2008年09月15日】

醫生認為無治療意義的老人越活越健康

我是重慶江津市的一名70歲的老年人,姓董,人們都叫我董老頭了。我在69歲時被多家醫院確診為「肺癌」,當時身體虛弱,皮包骨頭,精神差,醫生和家人都認為無治療意義了,呆在家裡過一天算一天吧。

就在這時,我的一位遠房親戚是一名修煉法輪大法的,來到我家告訴我大法真相及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他講的很真誠,他講的我全相信,我也願意看大法書及真相資料,立即三退。

從此我天天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了,吃飯睡覺越來越正常,精神越來越好,人也胖了。我的全家人及朋友們都說這是奇蹟,都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在救人,大法弟子在救人,天滅中共惡黨退黨團隊保平安。」


家人都說這是相信大法的福報

我是重慶江津市一名80歲的老太太,不久前摔傷了腰部腿部很痛不能活動,很痛苦。

這時一名大法弟子告訴我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會好。我一直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好人有好報,她一講我就記在心裡,誠心的在心裡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救我幫幫我」。三天後我可以下床活動做事了,四五天後已基本恢復正常。連家人都說這是相信大法的福報。


不知不覺中幾十年的腰痛好了

我是重慶市渝北區一名70多歲的王姓老太太,一直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相信迫害好人的一定不會有好下場。我的親戚是學法輪大法的,她告訴我全世界不同民族的人都在學大法,大法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心裡只要相信大法好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會得福報,保平安。從此我常常在心裡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不知不覺中,我幾十年的腰痛全好了,人也精神了幹活也不累了,常常覺得一身輕,我相信這是大法的福澤。

我也告訴我的兒子孫子們記住大法好,退黨團隊保平安。我不識字、沒上過學,也沒加入過邪黨的任何組織,但我知道中共惡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是最邪惡的,它乾的都是傷天害理的事,有良心的人一定不能與之為伍。做個有良心的人,神佛不會無視人的一念一行的,善惡終會有報,天意不可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