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患「手足口病」的男孩



【正見網2008年08月12日】

大法救了患「手足口病」的男孩

二零零八年春,「手足口病」在中國南方一些地區肆虐蔓延,中共為了「奧運」不管人們的死活,又一次隱瞞了疫情,造成此傳染病在全國許多地區迅速蔓延。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戶人家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夏天的某日,這家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四歲獨子身上長了一些紅水泡,開始以為是食物過敏,沒太在意。兩天後孩子開始發燒,且高燒不斷,母親帶他在附近的診所就診,打針、輸液不但不見好轉,反而病情加重,口中出現大面積潰瘍,隨後男孩不能進食,脾氣暴躁,情緒極不穩定,哭鬧著不配合治療。

十多天後父母被告知孩子得了典型的「手足口病」,診所不再收治,建議到市醫院「上報」治療。「上報」治療意味著什麼?這種病還沒有有效的治療藥物,似乎只能等死,全家人陷入極度痛苦之中。孩子很聰明,象是明白了病情的危險,哭著喊著要回家。

情急中,孩子的父母想起了大法的師父,他們曾看過《轉法輪》這本書,知道大法的神奇、美好。當即決定回家。回家後,孩子的父母雙手合十虔誠的向大法師父求助:師父啊!請您救救孩子吧!如果是我們做了錯事,我們會改正的。母親又告訴孩子:真誠的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會救你的命。一位修煉法輪大法多年的阿姨也鼓勵男孩:要相信師父,做師父的小弟子,師父一定能救你。男孩很聽話,每天都真誠的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奇蹟出現了,男孩的病情一天天在好轉,一個星期後,男孩的「手足口病」症狀完全康復了,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得救了。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請相信法輪大法是萬古難遇的正道天法,能救度每一個善良的生命,遠離中共,做一個天佑的善良生命吧。

大法救了我們母女

我今年24歲,身上有多年的牛皮癬。每到春季身上奇癢、脫皮、腫痛,而且沾滿了全身,用藥也不好使,夏天都不敢穿短褲、裙子。

我在外地打工時,與一名大法弟子相處,他告訴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半信半疑,很不情願的念了幾遍,很快身上的癬變紅,脫皮,過了不到十天竟然神奇的好了。

還有,我因身有殘疾(自幼脊柱側彎),懷孕後不能順產,需要手術,半夜一點多鐘破了羊水,由於我們年輕不懂,到第二天早晨九點才趕到醫院。我一直站著,來回活動,在那裡等著醫生,到十一點半大夫才來說,我情況特殊,醫院做不了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危險性大,叫我們轉院。到了另一家醫院,手術室滿著,只好在等。在這期間由於羊水損失過多,胎兒嚴重缺氧,心跳過速,警報信號一次次的響,我的內心很著急,但我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保護 。到2點半才進行手術,在這之前,我的身體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三點零五分我的女兒出世了,體重六斤一兩,而且哭聲特別響亮。現在她已經八個多月了,活潑可愛,健康。我只是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一切順利,這都是大法的神奇,是李大師救了我們母女。

我誠心的告訴人們,不要再相信惡黨的謊言,法輪功是好的,是救人的,是正的。天滅中共是必然的。法輪功學員真的是為我們大家好啊,是在救人啊。趕快退出中共的組織吧,為自己和親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法輪大法使我重獲新生

我是四川廣漢市大法弟子。以前我一身有病:頭痛,多年的甲亢,流鼻血,身體腫脹發癢等等,幾年求醫,都沒有好轉,到醫院檢查,醫生說甲亢癌,要做手術,手術過後還是痛苦,也沒有好轉。

回家後非常痛苦,女兒看到我這樣心裡也很難過,就說:「媽媽,你去煉法輪功吧,這功法真好。」當時我想我又走不動,怎麼煉?又想了想,還是去煉煉看。於是到女兒家裡住下,聽師父講法,越聽越想聽,過後就開始煉功,幾天後身體就有好轉,就能走路了,又想幹家務活了;後來從我鼻孔裡落出幾個手指頭大的東西,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出現的現象。3個月不到,我身體上的病全好了。

這是現代的醫院都做不到的。我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我第二次生命。我從得法,一直堅定修煉,信師信法,望有緣人看到我的經歷,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我奇蹟般從車下爬出來

今年2月,我出去找同學玩,走到小區外的路口,一輛汽車向我開過來。當時地上有冰,車剎不住,一下子把我撞到了。我當時馬上想到了大法,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停住時,我的身子被壓在車下,但我卻奇蹟般從車下爬了出來。司機趕緊出來問:「小朋友,沒事吧?有事叔叔帶你去醫院。」我感覺身體沒有什麼不適,就說:「我沒事。」我就回家了。我看見車前面有塊塑料板都撞碎了。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因為奶奶修大法,我也明白真相,奶奶告訴我遇到危險時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讓我躲過了一劫,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