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全信了」

金玉


【正見網2008年07月31日】

一聲急促電話響,是同事催我馬上去她家,路上,我猜想是什麼事,前段給她講真相,告訴她遇難,碰到危險時喊「法輪大法好」,勸退時,他說:別急,讓我再想想。

習慣敲三下的我,只敲了兩下,門就開了,進門後,同事邊關門邊急切的給我說:「你說的我全信了,是真的,你快給我辦三退,連我老公、孩子、父母姐弟都給退了。」她見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樣子,接著說:「是這麼回事,我中午做飯時,把手切了,流血不止,創可貼好幾層也不管用,我把傷手舉高,另一隻手使勁摁著,也不管用,血止不住,我想上醫院吧,可是兩隻手上全是血,又穿著在家做飯時穿的小背心,大褲衩,想換衣服,還撒不開手。情急中,忽然想起了你給我說的喊「法輪大法好」,我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只喊了兩聲,血就不流了,真的,我不騙你,只喊了兩聲,血就不流了,真是奇蹟。你說的我全信了,你快給我三退,保平安。」我笑了:「我回去馬上給你退,但是你的親人現在還不能退,因為他們得明白了,自己同意才行。」她說:「那行,我老公、孩子下班後,我就給他說。我今晚就去我娘家,讓我父母都退,另外,我還想煉法輪功,你教我,我爸爸人也挺好的,有病,我勸他也煉。」我又笑了:「真為你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