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法輪大法好」

竹青


【正見網2008年07月25日】

三年前的一天,從遠處看到一位老人家,步伐慢慢騰騰的朝我這方向走過來。看他人差不多有八十多高壽吧,後面還有他老伴兒跟在後面。「大叔,早上好,看大紀元嗎。」我對他說話時,他慢慢的將身子抬起對我只是笑笑,滿臉的滄桑寫在他臉上,嘴角還掛有口水和吃完東西沒擦乾淨的殘留物,眼睛好像還沒睡醒,眼睛裡布滿血絲,眼角還有眼屎。他回話時,如不靠近根本就不知他講啥。他就用手在我眼前,揮一揮,用含糊的語言說啥沒聽見,但他好像很願意和我講話。他老伴兒在後不高興的追他「快走!」還是笑笑的。我就在他耳邊大聲說「法輪大法好」,讓他跟我念一次,他便開開心的「法輪大法好」,接著說謝謝你哦。我問他記得每天要念哦,他說「好好!法 、輪 、 大 、 法、 好!」但說真的我沒有想到他會記的住。因為,他聽也不是能聽到多少,說話又不清楚。

原本這老人家也夠可憐的,聽也聽不到,說也說不清,走路還彎腰駝背的,這大年紀老伴兒還對他挺凶,看起來身體也不太好,就不用說能看報紙了。沒幾天又看到他,去醫院打針和檢查身體。這會兒他老伴兒走得好快,沒管他自己走了。我才又有機會給他說話,問他記不記得我教他的話,他開心的說「法輪大法好」,問我叫啥名字。我說就我姓張,「法輪大法好,謝謝你張小姐,法輪大法好」。

過三年後,在法拉盛圖書室門口,再次見到他,他紅光滿面。好高興的對我說「法輪大法好!」我還沒開開口呢!「謝謝!法輪大法好。」「謝謝你哦,張小姐,「法輪大法好!」我問他老伴兒呢,話還沒說完,就又聽到「快走」的聲音,他還是笑笑的跟在老伴兒身後,但他腰不彎了,說話很清楚,耳也能聽到了,眼睛也能看報了,還邊走邊回頭說:「謝謝!法輪大法好!」

看著老人家遠去的身影,我還在傻傻的看,直到他消失在人群中,我才回頭跟自己說,「太好了,真神奇,真神奇呀!」又一生命得救啦!我知道,他會把他的故事告訴他認識的人的,「謝謝!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