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正見網2008年07月07日】

見證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河北省玉田縣一村莊有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九歲,體重一百六十多斤。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早晨,該大法弟子騎自行車馱著四歲的孫子上幼兒園。在一岔道口被一輛疾駛的摩托車撞上,祖孫倆都被撞倒在地,當時大法弟子馬上心生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沒事。」祖孫倆人真的一點傷也沒有。可自行車前軲轆被撞扁變形,腳踏板杆兒被撞彎,摩托車的擋風板也撞壞了。

騎摩托車的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張口就質問大法弟子:「你騎車怎麼不看著點。」其實是他走的道不對,而且車速又快。大法弟子從地上站起來平靜地說:「小伙子,別著急,我們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不會訛你的。你車的擋風板壞了,我給你錢,你去把它修好吧。」旁邊有很多人圍觀,有人氣憤的對小伙子說:「你把人家的自行車都撞扁了,老太太這麼大歲數,孩子又這麼小,人還不知怎樣呢?還這麼說話。」小伙子自知理虧,不再吭聲。

也有人對大法弟子說:「讓他賠自行車;再送你們到醫院檢查檢查。」大法弟子又說:「我們有師父保護,真的沒事。自行車我自己修就行了。小伙子也不是故意的,別難為他,讓他走吧。」

眾鄉親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看到了大法弟子遇事時為他人著想的那種境界,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同事老伴臨終時的醒悟

同事的老伴得肝癌住院已經兩個多月了,這幾天可能挨不過去了。上周一,我接到同事的電話,她急匆匆的告訴我,說她老伴要見我。放下電話,我找領導請了假,回家拿了一些晚期癌症用的止疼藥及補養品等東西,去看同事的老伴。

到同事家後,同事告訴我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她老伴今天突然說:只有法輪功才能救了他。同事立刻就想到了我。我說:好,我們一起看看老哥。

到了她老伴床前,我跟她老伴說:「我就是學大法的,我給你帶來了大法護身符。」說著我將大法護身符給他戴在了脖子上。我又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都一一答應。我在他身邊打坐,發了二十分鐘的正念。這時我發現他的臉比我剛來時好看的多了,他也不難受了,當時還吃了一塊西瓜。

儘管同事的老伴只活了一週,但這一週,是他一生不平凡的一段時光:他聞得大法了。聽同事說,在最後的這幾天裡,他活的那麼平靜,戴著大法護身符,念著那兩句話,安安靜靜的為自己的人生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