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們一家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10日】

吉林省輝南縣某鄉鎮一老年法輪功修煉學員張某,她老伴於零七年年底得了小腦萎縮,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後來聯繫上同修,得知念「法輪大法好」的神奇,回去就開始教老伴念口訣。

起初老伴半信半疑地念了幾句,沒想到第二天腿腳能動了,於是,張某讓老伴不斷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正好這幾天張某放師尊的對澳洲學員講法,她的老伴也默默的聽,感到身上很舒服。聽完講法第二天早上,老伴就自己從炕上起來了。老倆口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年後,老伴自己去了北京,給他老母親過生日,在路途中,張某打手機詢問身體情況,老伴說:「我有口訣呢,有大法保護,你就放心吧!」

張某的二女兒也是修煉大法的學員,她的丈夫今年三月份突發急性胰腺炎,縣醫院不收留,家屬只好辦理轉院,去長春醫大。在路上,二女兒想起了口訣,就在丈夫的耳邊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好轉,丈夫在疼痛中點了頭。

到了醫大送入特護病房。第二天,二女兒從大姐那裡帶著有大法音樂的MP3去給丈夫聽,並讓他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去看護的家屬也都不同程度的得了感冒病症,開始打針吃藥,只有二女兒一連幾天守護在丈夫身邊,安然無恙,丈夫的病情也奇蹟般地好轉,開始能自己下地走動,並告訴妻子一聽音樂、念口訣,身上就非常舒服,能睡著覺。

當時醫院有二十名這樣的病例,醫生連稱奇蹟,並說剛好有這類兩例病人死亡。夫妻倆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去的家屬也見證了一切。回來後,二女兒又帶動婆家學法煉功。

張某的一家通過神奇的經歷,更加增強了修煉的信心,真正地認識到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