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躲過一劫的老人



【正見網2008年07月26日】

大爺感佩大法神奇

四川江油市一位老大爺聽他的一位親戚大法弟子講真相後,接受真相,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組織,並要了大法護身符。

5月12日四川地震那天中午,大爺正準備去餵豬,走到半路上,就感到地搖起來了,他只好待在路上等著不走。幾分鐘過去,他的土胚房子垮成平地。大爺躲過一劫。

之前,老大爺有幾次在房頂翻瓦,從房頂掉下來了幾回都沒事。

老大爺後來見到大法弟子說:這次又受了益了,大法太神奇了。

老婆婆躲過一劫

江油還有老倆口,聽大法弟子講真相後,高興的要了護身符,並做了三退。平時他們經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結果,老頭的駝背好了,變直了。太婆的腰痛也好了。

5月12日四川地震那天中午,老婆婆正在睡覺,地震把她搖醒了,她起身剛走到門外,房子的有一面牆垮了,正好把床壓在下面。如果她起的晚一點,肯定就被壓在牆下面了。太婆因為相信大法躲過了一劫。

地震那天他突然不想睡午覺

一位家住江油竇圌山後山的老大爺,聽大法弟子講真相後,要了護身符,並做了三退,還經常看大法弟子送給他的真相光碟。

平時老大爺每天他都有睡午覺的習慣,5月12日四川地震那天中午,他不知為什麼一點也不想睡,就在屋外面轉悠,結果地震來了,他家的土胚房子夷為平地。老大爺躲過一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